Steam VR的最新技巧可提高低功耗Windows 10 PC的质量

2019-12-23 14:34:3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如果您由于PC无法应对挑战而无法检出HTC Vive,则Steam VR会推出一项名为Motion Smoothing的新功能,该功能可以解决您的问题。

该功能将于本周在Windows 10 PC上推出Steam Steam beta,从而减少了创建逼真的虚拟现实所需的渲染量:该软件无需让GPU以90Hz进行渲染,而是使您的PC能够以一半的速度渲染。对合成帧进行评分和填补空白,这些合成帧散布在渲染图像之间。

如果您听起来很熟悉,您可能会从电视界知道运动插值非常普遍的术语。电视渲染运动的方式与Steam VR的运动平滑的工作方式之间的区别在于,后者仅在Steam注意到帧下降时才打开-而不是处理每一帧。

问题在于,运动平滑功能仅适用于Windows 10 PC(对不起的Linux用户!),仅适用于HTC Vive和HTC Vive Pro,而不适用于其他Windows 10 VR耳机。

Oculus有其自己的技巧来限制处理(即所谓的偏心渲染,即头戴式耳机仅在您要看的地方渲染细节),并且过去已经开发了类似的技术来平滑运动。

这两种技术都是必需的,以减少平稳运行耳机所需的功率-因为低于60Hz的任何东西都会引起播放器恶心。

为了使VR取得成功,我们既需要更大,更好的游戏库,还需要能够在几乎任何系统上运行VR头戴式耳机的能力。显然,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但Steam VR和HTC在这一最新公告中已经认真对待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