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幕指纹读取器 三星正在开发屏幕上的所有内容

2019-12-23 14:42:4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三星正在为Galaxy S10的屏幕内指纹读取器工作的事实已得到充分记录,但现在很明显,三星正在开发一系列屏幕内功能。

用户Ice Universe在中国三星显示器(Samsung Display)举行的``2018三星OLED论坛''活动期间在Twitter上发布的一张照片揭示了三星2019年整个产品路线图的显示部门。当然,传闻已久的屏幕内指纹读取器会在演示幻灯片上清晰显示,但其他三个令人兴奋的发展也是如此。

好消息!三星在2019年确立了手机设计的方向。10月18日,三星Display邀请约20位客户在中国深圳万豪酒店举行了“ 2018三星OLED论坛”。在会议上,三星展示了PPT pic.twitter.com/sYu0ORTd6V 2018年10月19日

幻灯片简要介绍了面板下传感器或UPS,除了其他传感器外,它还可能装有摄像机(即图像传感器)。我们还计划在屏幕或HoD下方实现触觉,我们认为它们的工作方式类似于在iOS设备上使用Apple的3D Touch。最后,幻灯片展示了显示技术或SoD的声音计划,如显示器下方的前置扬声器和耳机中的声音。

这些功能集合可能是真正实现无边框,100%屏幕手机和平板电脑(甚至笔记本电脑)的关键。到目前为止,这些几乎全屏的智能手机设计都需要各种尺寸的“缺口”。

现在,众所周知,屏幕指纹读取器已在智能手机中使用,但这些手机目前仅在中国和周边地区使用。来自一家全球技术公司的屏幕内技术的这种扩展可以考虑各种新设备的尺寸,特别是如果三星显示器将技术许可给潜在购买者的话。

至于何时可以看到货架上产品的这些发展,最早可能要到2019年,尤其是成熟的指纹识别器,而更可能是2020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