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佳能将于2019年推出两款新的EOS R无反光镜相机

2019-12-23 14:45:5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继佳能在9月份推出首款全画幅无反光镜相机EOS R之后,我们预计佳能的全画幅无反光镜相机系列将在明年迅速增长。

CanonRumors.com报告说,据传我们可能会在2019年看到两个新的EOS R系列机身。第一个将降到当前的EOS R以下,为佳能全新的全画幅无镜系统提供更实惠的途径。

有趣的是,有传言说我们可以看到带有APS-C传感器的EOS R系列相机,这也可能是一个负担得起的选择-尽管这很奇怪,因为佳能已经拥有其EOS M系列的APS-C无反光镜相机,因此除非佳能将所有精力都放在EOS R系列和新的RF镜头支架上,否则我们看不到发布APS-C EOS R相机的优势。

不过,我们看不到这种情况发生,因为EOS M系列产品线已经建立得很好(尽管它可以用更多的镜头来做)以至于不能掉线。我们很可能会在入门级EOS R模型中看到类似24MP全画幅传感器的图像。

第二款无反光镜的新机身将是专业系列相机,将于2019年晚些时候上市。这可能是在橄榄球世界杯(在日本举行)举行的时候,或者更可能是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之前。

CanonRumors认为这可能是一款专为速度和视频而设计的EOS-1D X Mark II婴儿相机,同时也有传言称它具有高百万像素的机身,可以代替50MP EOS 5DS DSLR 用于摄影棚和风景摄影。

佳能也不忘刷新DSLR,CanonRumors建议我们在2019年至少看到四个新的DSLR机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