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3预订已于10月9日开始

2019-12-25 14:37:3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我们已经知道Google 将于10月9日发布Google Pixel 3和Google Pixel 3 XL,但看起来您也可以在活动结束后立即预订手机。

至少,这就是Android Central所说的,它声称已经从Google那里收到了包含该信息的促销电子邮件。我们没有理由怀疑该网站,因此这可能是准确的,但是我们自己并未看到该电子邮件,因此无法完全确定它是真实的。

电子邮件中显然还显示了第三个数字,介于黑色,白色和薄荷色之间,这似乎很明显暗示着Google Pixel 3系列可能会以这些阴影出现。

这并不是我们第一次看到这种暗示,不过请注意,泄漏的白色Google Pixel 3 图像显示了薄荷色的电源按钮,因此仍然有可能只有两种阴影-黑白/薄荷。

最后,据推测该电子邮件建议了一些要问Google助理的问题,例如“此公告是关于什么的?”,“您何时发布此公告?”和“我如何找到有关此公告的更多信息?”。

答案并没有给很多,但一个回应是“看起来新手机可能有一些东西,也许还有其他一些新东西。”目前尚不清楚其他那些东西会是什么,尤其是因为Google Pixel Watch可能不会在今年推出,但我们会尽快找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