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20 Pro的价格可能与iPhone XS Max相同

2019-12-25 14:40:4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可以肯定地说,华为Mate 20 Pro会花费很多钱,但到目前为止到底多少钱还是个猜测。但是,我们现在已经知道了可能的价格,而且价格很高。

Phone Arena似乎已经掌握了标准Huawei Mate 20和Huawei Mate 20 Pro的价格,但这是硬件分销商向零售商提供的价格,也就是说,消费者可能要支付大约50美元/ 50英镑- $ 100 /£100以上。

更令人困惑的是,价格以瑞士法郎计,因此直接换算不太可能是准确的。但是根据该信息,具有128GB存储空间的华为Mate 20 Pro将以999瑞士法郎的价格出售给零售商,一旦转换并为消费者增加了一些附加费,其价格将在$ 1,050- $ 1,110 /£810-£左右850 / AU $ 1,500-AU $ 1,570。

至少以美元计,这将使价格与iPhone XS Max保持一致(尽管使用苹果手机只能获得64GB的价格)。

同时具有128GB存储空间的标准华为Mate 20的价格为799瑞士法郎,这可能意味着大约855-905美元/ 655-700英镑/ 1,210澳元-1,280澳元,这仍然相当高昂,在两种情况下都是价格比华为Mate 10系列更高 再次强调一下,特别是当信息来自匿名来源时。

这不是唯一的华为Mate 20新闻,因为我们也看到了标准手机的新渲染图。这些显然是官方的营销图片,由可靠的泄漏者Roland Quandt为WinFuture采购。

它们并没有显示太多新内容,但是可以很好地查看泪滴口和三镜头后置摄像头。他们还在背面显示了指纹扫描仪,这意味着只有Pro型号才能获得屏幕内的指纹扫描仪。

除图片外,消息人士还称该手机具有6.43英寸的1080 x 2244液晶显示屏,麒麟980八核芯片组,存储容量介于64GB和512GB之间以及4,000mAh电池。

消息人士还补充说,标准Mate 20的价格可能约为750欧元,而Mate 20 Pro的价格至少要高出100欧元,这将使其与上述价格大致相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