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8K QLED电视的成本是市场上最好的4K电视的4倍以上

2019-12-25 14:41:4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三星刚刚宣布其8K QLED电视三星Q900将于今天开始预购,并将于10月28日直接购买。

三星首次在IFA 2018上发布了这款令人惊叹的85英寸屏幕,但在发布日期和价格上让我们望而却步...事实证明,这比我们预期的要贵得多:三星QN85Q900RAFXZA为14999美元。

这是一笔不菲的钱-即使对于不经常看到五位数数字的产品类别而言。幸运的是,这仅适用于85英寸版本。

如果三星决定将较小的65英寸和75英寸版本的电视带到美国,则价格会便宜很多–三星QE65Q900RATXXU和QE75Q900RATXXU在英国可预订,价格为4,999英镑(约合6,490美元) ,分别为9110澳元和6,999英镑(约合9,080美元,12,760澳元),并将于10月17日从零售商处发售。

作为参考,85英寸Q900约为65英寸三星Q9FN QLED电视的四倍。该屏幕被我们称为2018年最佳4K电视。3,300美元(2,900英镑)的Q9FN并不便宜意味着...但是,与新的Q900相比,这个价格感觉很便宜。

首先是电视使用了三星的Quantum处理器,该处理器可帮助电视将内容从任何分辨率扩展到8K,从而使其成为最早的公开屏幕之一。

第二个问题是面板本身能够输出高达4,000尼特的峰值亮度,并且显然可以达到惊人的85英寸。还需要考虑Bixby和Samsung SmartThings集成,环境模式和三星的Eden Smart TV系统-所有这些都增加了利润。

毫无疑问,这是市场上最昂贵的电视之一,但是处于技术前沿(尤其是显示技术)的前沿并不便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