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表可以在没有iPhone的情况下使用吗

2019-12-26 11:58:1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Apple Watch尚未准备好替换iPhone,但最新的机型可以自己完成很多工作:在许多情况下,您可以将iPhone留在家里。

许多Apple Watch应用程序实际上只是显示iPhone上正在运行的内容的显示器,如果您未与iOS设备配对,则某些关键功能将不可用。

但是,您的手表可以做什么取决于您拥有的特定型号。例如,原始的Watch没有GPS接收器,因此,如果您的手机不在身边,您将无法测量步距之外的行进距离。下面我们将告诉您手表的功能。

苹果手表做什么?

苹果目前销售两代Apple Watch:Series 3和Series4。两者都有两个版本:GPS和GPS + Cellular。系列2有GPS,但没有蜂窝电话,而系列1没有。

为您推荐的视频...

影片播放苹果正在制造可折叠的iPhone吗?

iPhone XS vs XS Max vs XR:...

18/09/09iPhone XS与XS Max与XR:苹果的新iPhone有什么区别?

Apple Watch Series 4解释

18/12/09Apple Watch Series 4解释

苹果手表系列3 ...

17/09/09Apple Watch Series 3拆箱视频

iPhone X,8和8 Plus比较:...

17/11/09iPhone X,8和8 Plus比较:苹果的新iPhone如何比较?

三星Galaxy S8 Plus与...

17/04/05三星Galaxy S8 Plus与iPhone 7 Plus慢动作:用拳头砸东西

Apple Watch GPS + Cellular模型可以做什么?

蜂窝电话模型非常有能力,当然,只要您有通话时间合同即可。您可以使用Walkie-Talkie应用程序与其他兼容的Watch用户交谈,拨打和接听电话和短信,使用Siri并从Apple Music和Apple Podcasts流媒体播放。您还可以从一些支持蜂窝的应用程序接收通知。

使用非蜂窝模型,您将无法执行以下操作:仅当您的手表连接到Wi-Fi或iPhone时,应用才能获取数据,而当您的手机未连接时,您无法通过Wi-Fi拨打电话不存在。

不过,这并不意味着非GPS版本就没有用。离得很远。这是几乎所有Apple Watch都可以执行的操作。

追踪您的跑步

如果您具有支持GPS的Apple Watch(系列2及更高版本),则可以在无需随身携带手机的情况下跟踪跑步情况,并且当您无法在非蜂窝型号上播放Apple Music时,可以将音乐复制到手表上,跑步时在蓝牙耳塞上收听。

追踪您的游泳

恐怕系列1的使用者无法使用此手表:该手表直到系列2才具有防水功能,因此您可以在游泳时佩戴它。

苹果自己的游泳跟踪功能有点基本,但是有大量的第三方应用程序可以满足各种需求。

更新您的应用

第一代Apple Watch应用实际上只是显示:实际的应用在iPhone上完成了所有工作,而Watch仅向您显示了结果。

这随着watchOS 2的引入而改变,watchOS 2引入了本机应用程序:即实际上在Apple Watch上运行的应用程序。

所有运行watchOS 2或更高版本的Apple Watch都可以通过Wi-Fi更新应用程序,并且某些应用程序还可以通过GPS + Cellular型号上的手机网络进行访问。

买东西

在iPhone的Watch应用程序上设置Apple Pay之后,您就可以为购买商品付款,而无需手握手机。这是因为该应用程序会创建一个唯一的令牌,该令牌存储在手表上以用作卡号-即使您不在手机旁,也可以使用Apple Pay。

要付款,只需在与Apple Pay兼容的终端上挥动手表,然后让内置的NFC(近场通信)无线电完成其工作即可。

上飞机或看电影

Apple Wallet位于Apple Watch上,因此,如果没有iPhone,则已经存储在其中的所有东西-飞机登机证,电子机票和其他可扫描的东西-都可以正常工作。

不幸的是,并非所有公司都接受这一点,因此我们仍然经常在口袋和装满塑料的钱包中四处徘徊,但是我们逐渐看到更多的东西正在数字化。

听音乐,有声读物或播客

手表拥有自己的存储空间,其中一些可用于音乐播放-因此,您可以使用手表的内置蓝牙与无线耳机配对,并在旅途中欣赏音乐。

自然,如果没有蜂窝模型,您将无法从Spotify或Apple Music等流媒体播放音乐,但是内部存储空间足够用于跑步,锻炼或短途通勤。如果您使用的是Apple Music,则可以在Apple Watch上离线播放列表。

其他一些第三方应用程序也可以执行此操作,例如Audible,因此您可以将有声读物存储在手腕上。

开几扇门

我们认为到现在将会更大的功能之一就是无钥匙进入。喜达屋酒店集团于2015年展示了其Apple Watch无钥匙进入应用程序,它使用Watch的蓝牙连接来解锁客房。

但这现在已经不那么普遍了:大多数时候,我们仍然徘徊在那些小的塑料卡片上。不过,您可以购买无钥匙,启用Watch的智能锁:家用科技公司August在今年夏天炫耀了一些特别漂亮的锁。不过,它们并不便宜:RRP为358美元。

追踪您的健康状况

Apple Watch无需与手机配对即可监视您的心率或锻炼:当您从跑步,骑自行车或去健身房回来时,它可以存储该数据并将其同步到Health应用程序。也有各种第三方健身应用程序可用,例如Strava。

Series 4型号通过更先进的心率跟踪甚至跌倒检测功能,使事情变得更进一步,如果您跌倒得令人讨厌,蜂窝电话模型可以用来提醒合适的人。

控制您的Apple TV

Apple的Remote应用程序可在Watch上运行,并且像其iOS同类产品一样,它使您能够通过无线广播的魔术来控制Apple TV。您也可以使用它来控制计算机上的iTunes。

看东西

这一点不足为奇,但是与时间相关的功能(例如闹钟,秒表和计时器)不需要电话即可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