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新浏览器错误导致Windows Mac和Linux崩溃

2019-12-27 13:44:5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只有公开了一种新的一个星期后,网页代码漏洞,可导致iPhone死机,安全研究员萨布里Haddouche,已发现另一个浏览器漏洞,可以迫使火狐崩溃对所有三种流行的桌面操作系统- Mac,Linux和视窗-报道网易科技。

据ZDNet称,该错误不仅使Windows计算机上的浏览器崩溃,还偶尔冻结了整个操作系统,从而要求用户执行硬重启。移动平台似乎不受此漏洞的影响,但是ZDNet进行的测试已经证实,Android和iOS上的Firefox不受影响。

在#Mailsploit之后,释放#BrowserReaper,以便您可以终止浏览器。更多信息:https://t.co/9Ls3AKps72 2018年9月23日

在解释该漏洞的工作原理时,Haddouche告诉ZDNet:“脚本生成的文件(blob)包含非常长的文件名,并提示用户每毫秒下载一次”。

他补充说:“因此,它淹没了Firefox的子进程与主进程之间的IPC(进程间通信)通道,从而使浏览器至少处于冻结状态。”

Haddouche已将Mozilla的新漏洞通知Mozilla,该漏洞是紧随Firefox 62发行之后才发布的,Firefox 62本身包含13个重要的错误修复程序。它已被添加到互联网公司的错误跟踪平台中,并且Firefox用户可以在此处找到有关修复进度的更多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