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华为Mate 20 Pro泄漏充分显示了手机

2019-12-27 13:45:3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我们期望华为在10月16日的特别活动中与标准Mate 20 一同发布Mate 20 Pro,这是我们可能会增加的非常繁忙的10月智能手机发布活动的一部分,而即将推出的手机的一些新渲染也将在网上发布。 。

由SlashLeaks拾取,渲染图以蓝色硅胶盒显示Mate 20 Pro,以及“智能视图”盖,其中部分屏幕可自由显示始终显示(带有时间和日期以及其他信息)信息)。在背面周围,我们可以看到传闻中的三镜头后置相机为矩形配置。

泄漏似乎要确认伴侣20 Pro将不会有泪滴式切口在最顶端,像伴侣20 据说携带。取而代之的是,它采用了更为传统的显示槽口,可能带有一些额外的面部扫描技术。

华为Mate 20 Pro泄漏华为Mate 20 Pro(信用SlashLeaks)

当然,我们已经有一款华为Mate 20设备:华为Mate 20 Lite。尽管这款手机可能会与即将面世的手机分享一些设计线索,但更昂贵的手机应该会给您带来更多的麻烦。

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听说Mate 20和Mate 20 Pro将会在正面晃动屏幕指纹扫描仪,并且新的泄漏(后指纹扫描仪的外壳没有切痕)确认这一点。基于充电底座的随附渲染图,无线充电显然也在路上。

在相同的源共用了新的“NM卡”为好,这显然是华为自己的作为在标准存储卡格式的图像。如果您想要新Mate 20 Pro手机的可扩展存储空间,华为将出售给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