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更便宜的Galaxy A手机将率先推出新技术

2019-12-28 17:09:3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虽然我们已经习惯了使用制造商的旗舰手机进行尖端技术落地,但三星宣布将以全新的策略推翻这一计划,以促进销售。

DCN Koh 在CNBC接受三星移动通信总裁采访时表示,他的修订计划是从今年开始首先在其中档手机中引入新技术,而不是其高端机型。

考虑到韩国公司Galaxy S9和Galaxy Note 9旗舰店已经在2018年发布,这意味着我们可以期待三星的Galaxy A系列手机中一个令人兴奋的新功能,显然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为什么要改变?

随着主要手机中旗舰手机价格的不断上涨,三星正寻求与华为,Oppo和其他中国制造商直接竞争,后者以较低的价格提供一流的规格。

同样,这一转变是为了吸引“无力负担旗舰产品的千禧一代”,正如Koh所说,他打算为这一人口“提供有意义的创新”而不必付出高昂的代价。

尽管三星并没有就这种“新技术和差异化”的实质内容进行讨论,但如果本次采访尚需进行,我们应该在今年年底之前在一款新的中端手机中看到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