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shall Kilburn II蓝牙扬声器为摇摆的耳朵带来平衡的声音

2019-12-29 09:23:4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马歇尔耳机公司(Marshall Headphones)宣布了其最畅销的Kilburn扬声器的更新版Kilburn II 。马歇尔称Kilburn II是“同类产品中最响亮的扬声器,具有清晰的中音,深沉的低音和延伸的高音”。

Kilburn II专为旅途中的音乐爱好者而设计,单次充电可提供20小时的聆听时间,并具有快速充电选项,使用户可以在2.5小时内为电池充满电。

带有反向发射高音扬声器的多向声音可确保即使在音乐节营地的中间,声音质量也稳定而平衡。

Kilburn II比以前的产品更耐用,带有坚固的角帽,麦克风式格栅和IPX2等级,这意味着它可以防滴水。这款新型扬声器还带有吉他风格的手柄,便于携带,这是对马歇尔现场音乐传统的致敬。

该蓝牙APTX启用扬声器具有30英尺无线范围和多个主机的选项-这意味着两个人可以在同一时间(不超过在各方争夺的辅助线)连接。

马歇尔(Marshall)以其吉他放大器而闻名,过去几年来一直在尝试耳机和扬声器,与更成熟的音频公司抗衡。最新产品包括Marshall Major III蓝牙耳机,多房间Marshall Acton和Marshall Stockwell。

Marshall Kilburn II将于8月30日开始发售,价格为299美元(269英镑/ 406澳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