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Oreo更新 功能 发布日期和手机列表

2019-12-30 11:58:1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Google的Android Oreo更新不再是其移动操作系统的最新稳定版本,该荣誉现在授予Android Pie。但是Android Oreo的使用范围更广。

也就是说,尽管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但并非所有设备都支持Oreo,而且并非在世界所有地区。

在下面,我们重点介绍了哪些智能手机已经看到了Android Oreo更新,而对于其他智能手机,还看到了何时发布它。

Android 8.0 Oreo主要关注速度和效率。以谷歌的Pixel手机为例,其Android 8.0(Oreo的另一个名称)的启动时间缩短了一半。根据我们的测试,其他的也更快。累累了您的电池和数据计划的后台活动已受到限制,这是Oreo的另一个好处。

Android Oreo会忽略大胆的视觉变化,但会进行一些有用的设计调整,例如画中画(PiP)模式以实现多任务处理,将YouTube,Google地图和环聊等功能最小化时会出现在一个小角落。应用程序图标上的新通知点可提供丰富多彩的提醒,以检出更新。

Android Oreo 8.1在更少的设备上推出,但附带了许多附加功能,主要集中在Pixel手机上。 正如我们在深入文章中所演示的那样,Pixel手机上的AR Stickers为股票相机应用程序注入了更多乐趣。

Pixel 2专有的Visual Core通过改进HDR +照片,可以使最好的手机摄像头更好。

前往下一页,详细了解Android Oreo更新随附的最佳功能。但首先,请检查哪些手机与该软件兼容。

什么时候可以下载Android Oreo?

奥利奥现在已经登陆许多手机。过去几年中,大多数高端和高端手机现在都在使用它,而在许多情况下,最近的手机都附带了它。

该手机必备,是第一个获得更新的一个(也成为第一个拿到Android的馅饼)。

如果您拥有Google Pixel 2,Google Pixel 2 XL,Google Pixel,Google Pixel XL,Pixel C,Nexus 6P或Nexus 5X,那么您也应该是最早获得Oreo的人之一,事实上,您将能够现在也要更新到Android 8.1,或者-如果您使用的是Pixel-甚至可以跳至Android Pie。

但三星银河S8,三星银河S8 Plus,三星银河Note 8,LG G6,LG V30,诺基亚8等类似产品现在也都在Oreo上运行。

升级到8.1并不是一个重大更新,但它可以提高RAM小于或等于1GB的设备的性能,并添加新的Neural Networks API来加速设备上的机器智能。如果您使用的是Pixel 2,它还应该提高HDR摄影的质量。

没有看到您当前的手机,或者您的愿望清单上的手机?不必担心,这只是Oreo设备的一部分-您可以在下面仔细查看主要制造商的更新。

而且,如果您的手机没有Oreo,那么您可能仍然会不走运,因为Google本身已经确认,随着这一年的到来,Oreo更新将在更多设备上推出。

三星

三星Galaxy S8和S8 Plus已在全球大多数运营商上更新为Android Oreo。三星Galaxy Note 8的Android Oreo更新现在也已广泛可用。

这些手机除了获得最新版本的Android外,还接受了带有更多软件调整的Samsung Experience 9.0(以前称为TouchWiz)。

现在,大多数版本的三星Galaxy S7和三星Galaxy S7 Edge都应该安装奥利奥(Oreo),而Galaxy S8 Active在美国的AT&T和T-Mobile上安装,而Galaxy S7 Active在AT&T上安装。

同时,在平板电脑领域,三星Galaxy Tab S3应该在英国和美国都可以使用Android Oreo。

信用:SamMobile信用:SamMobile

展望未来,我们从三星的路线图中(上)知道,许多低端和中端手机将在2018年末或2019年初采用Android Oreo。

其中包括三星Galaxy J7(2017),三星Galaxy On7(2018),三星Galaxy C9 Pro等。

诺基亚

在诺基亚6(2017) ,诺基亚6.1(2018) ,诺基亚5,诺基亚3和诺基亚8所有现在有奥利奥和它们中的一些甚至摇动的Android 8.1。同时,诺基亚2目前拥有该软件的Beta版,因此希望稳定的构建能够在不久之后发布。

当然,许多较新的诺基亚电话,例如诺基亚8 Sirocco,都开箱即用。

宏达电

HTC的2017年旗舰产品HTC U11现在拥有Android Oreo。HTC 10的大多数型号(包括Sprint,Verizon和未锁定版本)现在也应具有Oreo。

HTC已确认HTC U Ultra也将在某个阶段获得该软件,但目前尚不清楚更新的确切时间。在HTC U11加和HTC U11生命都在发射功能的软件,当然,做了HTC U12加。

关于公司的后备目录,它已经很难在工作上使事情加速。您将看到Oreo降落在以下设备上:Sony Xperia X,Sony Xperia X Performance,Sony Xperia XZ,Sony Xperia X Compact,Sony Xperia XZ Premium(现在可用),Sony Xperia XZs(现在可用),Sony Xperia XA1, Sony Xperia XA1 Ultra和Sony Xperia XA1 Plus。

摩托罗拉

有Moto手机吗?该公司不久前表示将开始向以下手机发布更新:Moto Z,Moto Z Force,Moto Z2 Force,Moto Z Play,Moto Z2 Play,Moto G5,Moto G5S,Moto G5 Plus,Moto G5S另外,Moto X4和Moto G4 Plus。

现在,许多此类手机在部分美国网络上都安装了Oreo。

此前,该公司曾承诺将Moto G4 Plus更新为Android Oreo软件,但在公告中未提及该手机-或Moto G4。

虽然Moto 改变了音调并增加了对超大型预算G4的支持,这是正确的做法,但普通的G4和Moto G4 Play似乎都可以胜任。

至于较旧的手机,您的LG V30或LG V30 +现在应该装有Oreo。LG G6现在也应该具有Android Oreo,甚至LG G5,LG Q6和LG V20也可以满足期待已久的更新。LG表示,这一切都比我们期望的要晚,但是它将更好地推出未来的Android更新。

华为与荣耀

现在,华为最大的许多手机都配备了Oreo,包括华为P10,华为P10 Plus和华为Mate 9-尽管不一定在所有地区或所有网络上都可以。当然,更多最新的旗舰产品,例如华为P20和华为Mate 10都是与Android Oreo一起推出的。

至于子品牌荣誉,荣誉9和荣誉8 Pro现在都应该在英国拥有奥利奥,而据报道,荣誉7X在欧洲和美国都有。

必要

跳过了香草的Android Oreo版本后,PH-1现在支持Android Oreo 8.1。无论您在哪个运营商上使用Essential Phone,现在都可以使用。实际上,您现在甚至可以获取Android Pi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