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Razr这款标志性手机在印度的售价可能超过10万卢比

2020-01-01 12:34:3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摩托罗拉推出了标志性的Moto Razr新版本。然而,如果你打算购买这款标志性的手机,你将不得不支付1,500美元或1,08,273卢比。虽然Moto Razr2019尚未在印度发布,但该公司表示,该手机将很快在该国推出。考虑到2019年Moto Razr在全球的价格有多高,摩托罗拉手机在印度也可能会很贵。不过,该公司也将考虑在印度收购三星Galaxy Fold。

全新的Moto Razr2019提供了一个优质的设计和两个屏幕。其中一个屏幕是当手机展开时的主显示器,另一个屏幕是当手机保持折叠时的显示器。主屏幕两侧有最小的边框。这款手机配备了6.2英寸大小的灵活的pOLED显示器..

一个人可以享受一个21:9的电影视觉纵横比类似于以前的摩托罗拉手机。Moto Razr2019将推出2.7英寸的gOLED显示屏,长宽比为4:3。

当折叠时,快速视图显示将显示您的通知,以及让用户自拍。快速视图显示包括一个16MP相机配备EIS,夜视模式等。当手机打开时,同一台相机变成后摄像头。在5MP的内部有另一台相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