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Link Kasa灯丝智能灯泡评测 型号KL50和KL60都能提供高质量的照明

2020-01-02 10:44:2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智能照明领域,复古风格的灯丝完全是2020年的趋势,几乎每个供应商都在发布带有可见的细长led的灯泡,其外观近似于老式爱迪生灯泡。

TP-Link是最新推出的两款Kasa智能复古LED灯丝灯泡,虽然功能有限,但都是价格实惠的wi - fi设备。

这篇评论是TechHive对最佳LED灯泡报道的一部分。点击该链接可以阅读竞争产品的评论,以及购物时应该考虑的功能的买家指南。

对于这两个灯泡,TP-Link的应用程序提供了四种预设,可以快速访问常用的亮度级别。

这两个灯泡都是纯白色的,而且每一个都可以永久调节到特定的色温:KL50是柔和的白色(但仍然温暖),而KL60则是更温暖的琥珀色。除此之外,他们的主要特点是他们的整体实力。

KL50发出600流明,但KL60只发出400流明。这两个值都很低,然而,使这些灯泡最适合口音使用,而不是全面的任务灯。这两个灯泡都可以在软件上调暗——使用亚马逊Alexa或谷歌助理——但不是通过硬件开关。

这两个灯泡也有相同的基本外形,一个传统的球形灯泡放在一个有点厚的底座上,底座上装有电子元件和散热器。由于这些灯泡被设计成在一个不被遮挡的环境下使用,所以在你批量购买之前,你可能想要深入地检查一下,以确保它们符合你家的审美。

让我们依次看看每个灯泡。

TP-LInk的KL50老式灯泡发出温暖的白光。

KL50调至2700K,在大多数环境下会感到非常温暖和舒适。它的600流明只需要7瓦的功率。灯泡由透明玻璃制成,未磨砂,白色底座,在一些固定装置中非常显眼。交错的灯丝设计很有趣,但对于暴露灯丝风格的灯泡来说却不常见。

与灯泡的连接通过Kasa的移动应用程序进行,该应用程序功能强大,但相对简单。现在,老式的安装操作需要手动连接到灯泡的临时Wi-Fi网络,并将其配对到你自己的网络;Kasa还没有采用更新的自动化技术,也没有使用蓝牙。

在应用内部,功能是预期的,有四个容易达到的亮度预设和一个调光轮,如果你想微调的东西。它还包括各种好东西,包括一个有能力的调度系统(包括日出/日落选项)和一个能源使用表。这款应用程序的响应速度一般都很快,几乎可以在瞬间将变化推送到灯泡上。

该灯泡的光质量是固体的,但亮度的缺乏可能对一些人提出挑战。每只17美元,与设计和功能相似的同类产品相比,也只是稍微贵了一点,但也不是贵得离谱。虽然再增加几百流明就很好了,但如果它的具体功能在你的购物清单上,它至少是一个足够强大的灯泡,值得把它列入考虑名单。

TP-Link的KL60智能灯泡外观复古,带有一种有点暗淡的温暖的琥珀色灯光。

如上所述,KL60灯泡与KL50具有相同的整体外形,但在几个关键方面有所不同。首先,灯泡玻璃被赋予一种浅琥珀色的光泽,使其具有一种古色古香的外观,尤其是与古铜色的散热器底座搭配时。灯泡中的灯丝大部分是垂直的,肉眼比KL50的灯丝更容易看到。

如果说KL50是一个温暖的灯泡,那么KL60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热灯泡。调到一个非常低的2000K,它的光是非常橙色的色调,接近烛光。它的亮度只有400流明(5.5瓦),坦率地说,感觉很像烛光。

安装和操作都与kl60相同,您需要注意给灯泡起的名字,以便将它与任何其他Kasa灯泡区分开来。同样,这意味着您可以完全控制调光,但是没有调优特性。调度和能源监控功能的工作方式与KL50相同。

总之,选择这个灯泡而不是KL50真的归结到色温和功率的问题。在某些情况下,KL60可以作为床头灯使用,但我觉得KL50不够亮,晚上不适合看书。不过,它还是很好看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