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顺化播放HDMI同步盒评论 想让您的顺化灯光与您的电视同步

2020-01-02 10:45:4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并不是每个人都想在看视频或玩游戏时让电视屏幕周围的灯光闪烁,但如果你想这样做,飞利浦Hue Play HDMI同步盒是目前实现这一目标的最佳方式。事实上,这款设备的功能与它所描述的完全一致:它通过处理通过家庭影院的HDMI电缆传输的视频信号,将电视屏幕上的图像与彩灯同步。考虑到同步盒的色彩精度和低延迟,其效果是令人印象深刻的沉浸感,尽管你将不得不处理一个有点复杂的设置过程,更不用说缺乏物理远程或任何(迄今)对第三方通用遥控器的支持。

另一个问题是成本。HDMI同步盒本身售价230美元,这还只是初学者的价格。你还需要一个Hue BridgeRemove的非产品链接,售价约为50美元,更不用说还有一个Hue灯光库,包括(至少)130美元的Hue Play light bar双包移除非产品链接。所以,是的,让同步器从头开始运行可能是一个昂贵的提议,因为我刚刚勾选的组件将花费你410美元。也就是说,那些已经投资了Hue生态系统的人(在我们看来,在智能照明方面,Hue是最棒的)不会感到太痛苦。

如果Hue Play HDMI同步框听起来很熟悉,那么您可能会想到(前面提到的)Philips Hue Play light bars,它附带了一个Hue Play桌面应用程序,可以让您将灯条与PC或Mac显示器同步。同步的工具做一份体面的工作跟你的电脑屏幕玩光条,但有明显的滞后,以及同步的唯一方法电视在起居室里的灯是由铸造你的电脑屏幕,一个复杂的过程,使滞后更糟。

Hue Play HDMI同步盒支持的那种电视“偏置”照明并不适合所有人。

HDMI同步盒背后的整个理念是,通过精确地将周围的色相灯光与屏幕上的图片同步,来提升你所观看内容的沉浸感。同步越精确,体验就越身临其境。

当然,有一种观点认为,这种“响应式”电视偏置照明更容易分散注意力,而不是身临其境,而且会扭曲屏幕上的图像。许多视频发烧友和专业视频制作者更喜欢一种更加微妙的偏置灯光设置,通常会导致屏幕周围在精确的色温下形成一个昏暗的光晕,增强屏幕的对比度,同时减轻眼睛的疲劳。

你可以在这里读到更多关于响应式和静态电视偏置照明的争论,但最终,这一切都归结于口味。如果脉冲光同步到你的电视屏幕听起来太分散注意力,那么Hue Play HDMI同步盒可能不适合你。另一方面,如果你的电视周围有一排同步灯光听起来很棒,那就继续往下看吧。

获得飞利浦色调HDMI同步盒,类似于一个全黑的苹果电视五后方HDMI端口,不仅需要做的事情,它还涉及到大量的规划,无论是你想如何设置你的灯,也取决于您的首选AV设置。

售价130美元的飞利浦Hue Play light bar双包几乎是任何Hue Play HDMI同步盒设置的必备组件。

设置过程中最有趣的部分是决定使用哪个飞利浦色相灯,以及在哪里使用。对于最基本的设置,你可能会希望至少有一个色相玩光栏(但最好是两个)在你的电视屏幕上,但你也可以添加第三个玩光栏(他们可以坐在你的设置,或者你可以挂载到后面的电视),一些色彩光stripsRemove non-product链接,便携式色相去lightRemove non-product链接,也许两个侧翼色相标志层lampsRemove non-product链接(像许多飞利浦产品色调,华丽但昂贵的),或甚至一些色调,白色和彩色的氛围,在您的各种房间灯非产品链接灯泡。总之,你可以将10个色相灯无线连接到一个HDMI同步盒上。

一旦你按照你喜欢的方式布置好了你的灯光(就我而言,我在我的LG C9 OLED电视后面安装了几个Hue播放条),就可以将Hue播放HDMI同步盒连接到你的电视和HDMI视频源了。最简单的方法是将HDMI同步盒以其应有的方式连接起来:将你的视频源插入四个后HDMI同步盒输入,然后通过HDMI将同步盒连接到你的电视上。然后,你可以通过HDMI-ARC(音频返回通道)将音频发送回AV接收器或音箱,或者简单地使用电视内置扬声器进行音频处理。

如果您正在使用一个AV接收器在你的家庭影院,与你视频输入连接到接收器而不是你的电视,还有一个选项来安装色调玩HDMI同步盒:你可以让你的视频源连接到电视,从你的接收器连接HDMI视频电缆的色调玩HDMI同步盒视频输入,最后同步盒的视频输出连接到电视。

飞利浦Hue Play HDMI同步盒有四个后HDMI输入和一个HDMI输出。

当HDMI同步盒有4个HDMI输入(至少对大多数人来说)时,为什么还要麻烦把视频源连接到接收器上呢?有几个原因。

首先,Hue Play HDMI同步盒没有附带遥控器,也无法(目前)与Harmony line等通用遥控器兼容。(拥有飞利浦Hue品牌的意指公司表示,这款手机确实有一个无法正常工作的红外接收器,未来可能会启用。)通过保持您的视频源连接到您的AV接收器,您可以使用您的接收器的遥控器(或通用遥控器)来切换输入。否则,您将需要依靠HDMI同步盒的自动HDMI切换功能(只在某些情况下,您将看到),或者你必须手动开关输入使用移动色调同步应用程序或设备本身上按下一个按钮,通过同步盒的四个输入周期。

直接连接的另一个原因你的视频来源你的接收器,虽然颜色玩HDMI同步盒支持4 k HDR透传(包括杜比愿景和HDR10 +,虽然关键警告我们将讨论),它不支持无损音频格式像杜比TrueHD或DTS-HD主音频。通过先将你的视频源传输到接收器,然后通过同步盒,你可以同时获得无损视频和HDMI灯光同步。

现在,如果你的电视内置了视频资源,比如车载数字电视调谐器和亚马逊Prime video、Netflix和YouTube等流媒体应用,你会怎么做?不幸的是,它们根本不能与Hue Play HDMI同步框一起工作,因为要同步的视频图像必须经过同步框进行处理。如果你计划使用同步盒Netflix,视频,和其他流媒体服务,他们将不得不来自外部电视机顶盒电视流媒体(如Apple TV)或棒(如亚马逊的火电视设备),您可以连接到一个同步盒的HDMI输入。

你可以将多达10个色相的灯光连接到飞利浦的HDMI同步盒上,这样就可以实现相当的灯光效果。

在我们继续之前,让我们回到我之前关于Dolby Vision、HDR10+和HDMI同步框的观点。虽然同步框确实可以通过杜比视觉和HDR10+信号,但它无法与你的色相灯同步。这意味着你在观看杜比视觉(Dolby Vision)或HDR10+内容时,将不得不满足于没有灯光同步的情况,或者放慢速度到普通的HDR10,同步框能够处理灯光同步。这是一个令人失望的限制,考虑到令人瞠目的杜比视觉或HDR10+视频可能是你想要炫耀的内容类型的HDMI同步框的技巧。

使用Hue Sync应用程序,您可以将灯光“放置”在客厅的图形化表示中,然后对灯光进行测试,以确保它们处于正确的位置。

设置好灯光和AV连接线后,就可以将Hue Play HDMI同步盒连接到Hue桥上了。要做到这一点,你需要在iPhone或Android手机上启动Hue Sync应用程序,然后按照步骤操作,包括将同步框连接到Wi-Fi网络,然后连接到Hue桥,选择一个有Hue灯光的“Hue Entertainment”房间,并为HDMI输入命名。

最后一步涉及到为你想要同步的家庭影院房间的图形化表现的色相灯安排一系列的图标,完成的能力指定你的灯的高度。你也可以点击单个的图标来让它们相应的灯光闪烁,这对于确保(例如)你的“左”色相播放灯光条不在你的电视机的错误一侧是很方便的。

目前,我们假设您已经将视频源连接到HDMI同步框。(我们稍后将讨论AV接收场景。)如果是这种情况,只需打开电视电源(同步盒可以检测你的电视的电源状态,并将自己在同一时间),开关盒(手动或自动,这取决于你的设置和设置),一个活跃的输入,然后利用色调的绿色开始按钮同步应用程序。

三种可用的同步预设(即“同步模式”)包括视频、音乐和游戏。

Hue Sync应用程序提供三种可调预置(即同步模式):视频、音乐和游戏。每一个预设都可以让你调整灯光的“强度”,从“微妙”(让你的色彩渐变更明显)到“极端”(能立即从一种颜色切换到另一种颜色),以及亮度设置。虽然视频和游戏预设的重点是同步电视上的图像与您的色调灯,音乐预设同步您的灯光与音频。

开箱即用,色调播放HDMI同步盒预设是调整在可预测的方式;例如,在游戏模式中,强度设置为“极限”,而视频模式设置为“中等”强度。你可以随心所欲地修改预设,而Hue Sync应用程序会记住你上一次的预设设置。

Hue Play HDMI同步盒被设计成在检测到连接到HDMI输入端的设备已开机时自动切换输入。例如,如果你正在用一个HDMI输入观看Apple TV,并打开连接的PlayStation 4,同步盒将自动切换到PS4输入。如果你打开你的任天堂连接和连接的开关,同步盒就会切换到那个输入。(你可以在Hue Sync应用程序中重命名所有HDMI输入,这样就不需要记住连接到哪个设备,比如HDMI 1。)

你可以设置Hue Play HDMI同步框,当它检测到视频源打开时,可以自动切换输入。

这些都很好,但是有一些很明显的情况是同步框的自动输入切换功能不起作用的,比如你想在两个已经开机的视频源之间切换。另外,如果你关闭当前同步框输入的视频源,该框将不会切换到另一个活动输入。

在这两种情况下,你都需要打开手机上的Hue Sync应用程序来手动切换输入,或者(如前所述)站起来并按下同步框本身的一个按钮。这两种选择都不是特别费力,但如果你还要处理控制流媒体设备、游戏机和其他视频输入的独立遥控器,它们仍然很烦人。

另一个问题与色调播放HDMI同步盒视频预设有关。从好的方面说,色调同步应用记得最后使用预设(视频、音乐或游戏)对于一个给定的输入,如果你只打算使用PS4或Xbox游戏预设,你都准备好了。但是如果你使用你的游戏机玩游戏,看视频,听音乐(意味着没有必要打扰切换输入),您需要手动切换预设。同样,这不是一个大问题,但这是另一个你可能需要记住的琐碎设置(取决于你的AV设置)。

对于那些不愿意一边拿起手机控制Hue Play HDMI同步盒,一边控制各种视频源的遥控器的人来说,最明显的解决方案是与罗技(Logitech)的Harmony remote等通用遥控器进行集成。实际上,你已经可以通过编程来控制标准的色调灯光和场景,这意味着你可以按一个按钮来打开(例如)电视和苹果电视,同时关闭(或调暗)色调灯光。

就我个人而言,如果我能对HDMI同步盒做些类似的事情,我会很高兴:比如,按下我的Harmony remote上打开设备的一个按钮,切换同步盒输入,选择一个视频预设。你甚至可以为同一设备(如Xbox One)创建单独的“玩游戏”和“看视频”活动,允许你为每个活动分配适当的视频预置(游戏或视频)。

不过,目前还无法使用第三方通用遥控器控制Hue Play HDMI同步盒(尽管未使用的IR接收器暗示这种情况不会永远存在)。然而,正如我之前所描述的,没有什么可以阻止AV接收器的用户将他们的视频源连接到他们的接收器,然后将接收器的HDMI输出连接到同步盒,然后再连接回你的电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