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Gear 2智能手表怎么样及360安全路由器如何

2020-01-02 16:34:5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目前作为安卓智能移动设备的领航者,三星也一直扩展着自己的产品范围,除手机、平板外还增加了时下非常流行的智能可穿戴式设备。没错,紫荆指的就是Gear系列。虽然第一代Gear没有取得什么骄人的成绩,但今年MWC展会上三星依然更新Gear家族,新品包含了Gear 2、Gear 2 Neo与Gear Fit。前两者偏重于智能手表,后者则偏重于健康腕带。

三星Gear2的包装采用了木纹纸质材料,看上去很有档次感。包装盒底部印有手表的硬件配置以及产品型号。硬件配置如下:蓝牙:4.0;屏幕:Super AMOLED+1.63英寸+320×320分辨率;处理器:三星双核CPU;存储:RAM 512MB+ROM 4GB;摄像头:200万像素;尺寸:58.4x36.9x10mm;重量:68g;电池:300mAh。

三星Gear2的包装配件如下:Gear2、使用手册、安全说明以及电源转接口。

Gear2的外观仍然是方方正正的设计,机身正面采用了铝合金材质。对,就是铝合金,这似乎在三星手机和平板中很难见到,哈哈。附:Gear 2采用的是金属机身,Gear 2 Neo采用塑料机身;Gear 2配有自动对焦功能的200万内置摄像头,Gear 2 Neo无配备。

屏幕达到1.63英寸,尺寸适中,分辨率为320×320。另外值得一说的是,这款屏幕还运用了三星Super AMOLED炫丽屏技术,能够很好地保障图片显示效果,提升用户阅读体验。

屏幕上方位置集成了一颗200万像素摄像头和一颗红外发射接收器。它们的作用不言自明,前者负责拍照和摄影,后者负责三星WatchON红外遥控功能。

下方为Home按键,可起到关闭/唤醒屏幕、开关机以及返回主页面等功能。而且在系统设置中,用户还可设置连按双击快捷功能。

从上篇《360拆解评测》来看,受到的关注度还蛮高的。而且应部分网友要求,紫荆准备来个完整的智能路由拆解评测。其实说到“智能”二字,目前还有一定的差距。但就目前来看,在国内以智能为卖点且受到最多关注的路由也就这几个:360安全路由、小米路由以及极贰路由。那么在这篇评测中,紫荆将分别通过外观、电路板、内核、智能App以及信号稳定性等几个方面进行对比。注意:点击下方图片链接可直接进入单篇评测。

360安全路由看上去是无口结合的,但实则不然。用螺丝刀将底部橡胶圈撬开,即可出现两个隐藏的螺丝接口。

▲使用“十字”螺丝刀将其卸下。

在360路由器的上下部分结合处可以看到有条缝隙,尤其在背面接口处十分明显。使用翘片小心将其分离。之后便可以看到一个完整的电路板了。

在取下电路板之后还会有个小惊喜哦,在底座中央位置有一块很有分量的铁块,目的当然就是增加配重,提升质感喽。

▲使用螺丝刀撬开屏蔽器

这块银色金属罩其实是无线路由的屏蔽盒,用翘片撬开之后可以看到起内部是高通5G芯片组以及两个体积超小的无线信号放大器。当然,在5G芯片上方还设有一款导热软胶,能将热量传递给屏蔽盒,将屏蔽盒当散热片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