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游戏t恤比iPhone 11贵多了

2020-01-03 12:11:4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如果你认为拥有最新的一款对你来说是一件大事,那么就知道世界上有更多的东西,人们可能会为了看上去酷而卖掉他们的肾脏。

在流行的大张旗鼓上,制作了一件带有游戏中人物之一的t恤,收费865美元。如果你认为这是一件简单的黑色t恤的大量资金,那么不要惊讶地知道t恤已经缺货了。“这件黑色短袖t恤印着传奇联盟冠军奇亚娜的特殊“威望皮肤”,灵感来自Nicolas Ghesquiere的创作,”品牌这样描述。iPhone11起步价699元。虽然最初的预期是865美元买一件t恤将是非常昂贵的,但实际上售罄的消息证实了路易威登在第一时间是正确的,猜测外面有一些传奇联盟的粉丝,他们足够疯狂,足以让游戏支付865美元买一件t恤。该品牌正在设计皮肤,奖杯盒,以及其他昂贵的服装,如夹克和慢跑者,分别售价超过3000美元和2000美元。有趣的是,慢跑者和夹克与游戏无关。现在谈到游戏,开发商已经确认,传奇联盟将在明年的游戏十周年之际来到iOS和Android。它将被命名为“传奇联盟:野生裂谷”,并将推出控制台也在明年。新游戏将大多类似于主游戏,多人在线战斗竞技场(MOBA)游戏。由于特许经营被移植到移动平台,游戏也将有一些调整。开发商表示,虽然新游戏将以原标题为基础,但它“不是PC上的LOL端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