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技能决定了Infosys中层员工的加薪

2020-01-03 12:12:0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BENGALURU:已经启动了一项人才计划,该计划为超过25000名中层管理人员提供激励和加薪,这些人略高于其劳动力的十分之一,他们在较新的数字领域获得了技能,因为软件出口商希望利用他们在传统业务中的领域专长,以加快数字增长。

Infosys和其他IT服务公司一直在为传统服务业的平淡或衰落而苦苦挣扎,传统服务业为它们的收入贡献了近三分之二。遗留业务也有更昂贵的员工..软件服务公司正在更新的数字业务中培训这些业务,这些业务正以更高的两位数增长。“我们为......创造了全面的学习途径。我们创造了一种叫做数字标签的东西,并将激励与它们联系起来。虽然有季度技能激励,但更好的计费(一旦他们成为数字技术专家)还有另一个薪酬增长,”Infosys人力资源部全球主管克里希纳穆锡·尚卡尔(Krishnamurthy Shankar)告诉ET。在更新的数字和敏捷项目中,中层管理人员需要与客户合作来解决业务决策,而不是传统的服务,他们在很大程度上与客户和程序员协调。“当我们看到它(提高中层雇员的技能)时,我们想到了四件事,这是我们将确保对它们进行投资的领域。因此,数字专业是第一个领域,我们已经确定了36项技能,“Shankar说。提高技能的第二个重要领域是在过程领域的专门知识,例如成为一名敏捷教练,而第三个领域是成为自己服务领域的专家。Shankar说,第四个核心部分是成为顾问。分析师表示,由于Infosys等公司被迫采取协商方式,中层管理人员的技能提升正变得越来越重要。“公司需要有一种模式,即将多层次的专业性构建成一个单一的资源。这关系到两件事:做好未来准备和该资源的商业可行性,“灰狗研究公司首席执行官Sanchit Vir Gogia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