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称ThinkPad X1 Carbon是世界上最轻的超极本

2020-01-09 10:57:0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过去的几年里,ThinkPadX1碳一直被认为是最好的笔记本电脑之一。2015年,联想对该设备进行了一些调整,包括安装英特尔第五代Broadwell处理器,提供更快的固态驱动器和新的业务软件阵容。

2015年在拉斯韦加斯举行的消费电子展上,联想推出的X1碳也被吹捧为全球最轻的14英寸超书,重量仅为1.3公斤。这台笔记本电脑只有17.7毫米薄。

X1将从1月下旬开始上市。该设备的价格起始价约为1,299美元。

根据联想的说法,该设备“实际上适应了用户的工作方式”。

例如,新的X1碳的特点是一个自适应键盘,它根据正在使用的软件或应用程序动态调整,以突出显示最相关的键。

新的超书还集成了语音和手势控制。

联想也从之前使用X1Carbon的触摸板所做的一些改变中退了一步。

例如,2014年的模型有一个没有按钮的点击板。今年的模型复活了过去坐在触控板顶部的左右点击器。

这台机器配有一个可选的2560x1,440触摸屏。用户可以选择4GB或8GB的RAM。SSD驱动器可在128、180、256和360G中使用。联想还提供了更快的256GB或512GB的基于PCIe的SSD..

这台笔记本电脑的电池寿命可达10.9小时。

X1碳也可以用LTE无线电购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