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将在多伦多增加另一个数据中心 作为云推送的一部分

2020-01-09 10:59:5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IBM将斥资超过12亿美元大幅拓展云计算服务,包括在多伦多新建一个数据中心。

该公司上周五表示,多伦多设施将是该公司将开设的15个新数据中心之一,其中包括华盛顿特区、达拉斯、伦敦、中国香港、印度和墨西哥城的数据中心。

IBM全球技术服务高级副总裁克莱门蒂(Erich Clementi)在一份声明中表示:“IBM正继续在高增长领域进行投资。“去年,IBM进行了大笔投资,将20亿美元收购SoftLayer的交易增加到其现有的高价值云投资组合中。今天的声明是推动IBM云足迹全球扩张、帮助客户推动转型的又一重大步骤。”

与其他新的数据中心一样,多伦多设施将建立在SoftLayer平台上,该平台是一个提供数据中心之间2Gbps连接的私有网络。客户可以根据需求购买服务,按小时计费或按月计费。它在这个国家已经有大约1000个客户,包括初创企业、孵化器和加速器。

总的来说,IBM将向来自15个国家的40个数据中心的组织提供云服务。它计划在所有主要地理区域和金融中心建立数据中心,并计划在2015年扩大在中东和非洲的业务。

该公司表示,新的云投资将为商业客户提供在全球放置和控制数据的能力。IBM表示,其SoftLayer专用网络使客户能够选择最适合其业务需求的云环境和位置,并为数据所在位置、数据安全控制和位置提供可见性和透明度。

自2013年收购以来,IBM SoftLayer服务于近2400个新的云客户端。

它计划建立软层作为其广泛的云投资组合的基础。该公司表示,SoftLayer基础设施将为跨越IBM广泛的中间件和SaaS解决方案的云服务的全球交付提供可伸缩、安全的基础。它补充说,软层的灵活性和全球网络也将促进移动、分析、社交解决方案的更快开发、部署和交付,因为客户采用云作为IT运营和管理业务的交付平台。

上周宣布将开发认知计算并将其商业化的IBM新的沃森集团将部署在SoftLayer上。

IBM表示,该公司已在15项收购中投资超过70亿美元,以加快其云计划并建立高价值的云投资组合。它自己提供了100多个云SaaS解决方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