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微软云计算团队

2020-01-09 11:01:1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争夺云计算霸主地位的竞赛中,微软和IBM找到了合作伙伴:彼此。

两家公司周三表示,他们正在共同努力,使他们的一些企业软件可以在彼此的云平台上互通。

没有公布客户何时能够购买服务的日期,但接下来要做的是:

IBM软件和云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罗伯特?莱布兰克(Robert LeBlan c)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一起创造了推动混合云创新的新机会。“这一协议强化了IBM为企业提供开放云技术的战略。如今,客户将获得前所未有的机会访问IBM领先的中间件,并将比他们用来构建和部署云环境的工具拥有更多的选择权。”

微软也同样热情洋溢。该公司“致力于帮助企业客户认识到云计算在他们自己的系统、合作伙伴云和微软Azure之间的巨大好处,”其负责云和企业的执行副总裁斯科特?

客户将能够把他们现有的软件许可证带到IBM和微软云,这将帮助他们节省一些钱。微软还将向Azure客户提供WebS phere Liberty、MQ和DB2等中间件软件许可证,并按使用价格付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