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表将占据可穿戴设备市场近一半的份额

2020-01-10 11:28:3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智能手表或许正大行其道,但诸如计步腕带等基本可穿戴设备尚未过时。

市场研究机构国际数据公司(IDC)周四预测,到2022年,智能手表的出货量将增长近一倍,达到9430万只。这几乎是同年可穿戴设备总出货量的一半,IDC表示,这一数字应该是1.904亿部。

国际数据公司(IDC)高级研究分析师吉特什•乌布拉尼(Jitesh Ubrani)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从基本可穿戴设备向智能手表的转变正在顺利进行。”尽管如此,健身手环仍将作为一种更便宜、更简单的选择而占有一席之地,在某些情况下,它们还会加强自己的功能。

IDC可穿戴设备团队的研究主管拉蒙•拉马斯(Ramon Llamas)在发布会上表示:“我们还预计,这些设备将带来更像智能手表的体验。”“与此同时,服装和耳饰将出现超越其主要功能的用例,从而实现超越市场的增长。”

国际数据公司表示,到2022年,耳饰的出货量将增长6倍,达到1230万,成为增长最快的可穿戴设备。专家预测,智能助手、健康追踪和实时语言翻译等功能将被添加到耳机中。

IDC表示,尽管苹果手表的市场份额将下降约10%,但它应该会继续占据可穿戴设备市场的首位。安卓系统驱动的小工具将排在第二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