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将很快让你控制谁回复你的推文

2020-01-11 16:35:4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为了遏制网络欺凌和骚扰,Twitter很快就会让你控制谁可以回复你的推文。在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CES)期间,该公司产品管理总监谢素珊(Suzanne Xie)在一次活动上表示,社交网络正在为今年的谈话带来重大变化。

这提供了更多的粒度控制给你回复你的推特。目前,Twitter只允许您隐藏对某些Twitter的回复。

这里最有趣的是Twitter的“声明”保护级别。我希望看到政治家、名人和其他公众人物使用这一选项。正如澳大利亚喜剧演员刘易斯·斯皮尔斯(Lewis Spears)在推文中所指出的,这也可以用来发表有争议的观点:


谢说,为了限制你无法回复的推特上的错误信息,该公司正在探索允许引用转发的选择。然而,恶意引用的转发可能有相同的(或更糟,因为其他人也可以看到)效果作为有害的答复。虽然只有当你扩展某条推文时才能看到回复,但引用的推文对引用者的所有追随者都是可见的。因此,这可能会鼓励更多的人引用最初的推特,并吐出毒液。

在会议期间,Twitter的其他高管表示,该社交网络将获得更多的会话功能,如线程回复(目前正在该公司的beta应用程序twttr中测试)。与此同时,该公司计划加强列表和主题发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