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魅族悬浮音箱多少钱及三星note9发布会直播地址

2020-01-14 10:40:2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魅族Gravity悬浮音箱早在16年就发起过众筹,但是因为技术原因迟迟无法实现量产,当大家以为这款音箱就此销声匿迹的时候,魅族官方宣布,将在8月8日魅族16发布会上同时发布这款音箱,那么大家对它的期待最大的点就是价格了!

据魅族配件官微消息,8月8日发布会上魅族Gravity悬浮音响也会一同亮相,“Listen to the Future”(倾听未来)。

其实,魅族Gravity悬浮音箱是魅族在2016年推出的一款WiFi音响,由日本著名设计师坪井浩尚设计,但因为涉及太过超前的设计,所以迟迟无法量产,就连当时开启的众筹也跳票了,此次发布会魅族把它正是搬上舞台,看来已经做好准备。

这款悬浮音箱光从外观就很吸引人——来自日本的设计师为它构建了象征东方禅意的美学。魅族Gravity类似于一个黑色长方体,一块透光率达92%以上的透明棱镜作为音箱的显示主体,也是整个音箱是支撑点,视感彷如音箱悬浮在空中一样。

性能方面,魅族Gravity悬浮音箱采用两个1.25寸全频扬声器,磁通密度相较于传统音箱设备提升了30%以上,扬声器的灵敏度更高,提升整体音域性能;同时它还增加了蓝牙、DLNA(支持苹果AirPlay),以及3.5毫米的有线连接。

至于价格方面,此前音箱的代工厂在美国网站的众筹价格为169美元,折合人民币为1154元,不知道这次国行的价格将会有怎样的变动!

从三星官网的消息来看,三星note9将于2018年8月9日正式发布,三星note系列一直是安卓手机中当之无愧的机皇,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这次的note9在外观改动上不是特别大,主要是升级了配置以及拍照性能,下面是三星note9手机发布会直播网址!

本周三星将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全新的Note系列产品——三星Note9。现在距离发布会还有几天,但有网友已经曝光出三星Note9的套装礼盒。整个礼盒完全可以用“豪华”来形容,不难看出这次三星还是十分的良心。礼盒中除了有车充、手机保护壳、数据线等常见配件,还有一个耳机,这个耳机是AKG Y50BT,目前该耳机的国内行货售价为千元,如果购买三星Note9能获赠这么丰厚的礼物,相信足以让忠实星粉们满

综合目前已知的消息来看,今年的三星Note9还是非常值得购买的。这部手机搭载旗舰级配置,绝对能满足你对性能方面的所有需求,同时三星Note9还加大了电池容量,这对手机的续航也会有一个明显的提升。

根据之前的报道,三星Galaxy Note9依旧沿用了大量Galaxy Note8的设计语言,背部依旧会采用横向排列的双摄像头结构,而原本位于摄像头一侧的指纹识别按钮被移至摄像头下方。

三星Galaxy Note9可能配备6.4英寸双曲面显示屏;与Galaxy S9规格相同的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最高960fps拍摄;4000mAh容量电池支持三星FastCharge快速充电功能,根据销售地区的不同,会搭载自家Exynos9810处理器或高通骁龙845处理器。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此前FCC给出的信息显示,这一代三星将会为S Pen赋予蓝牙连接能力,用户不止可以唤醒手机,暂停/播放音乐,还可以让它成为拍照快门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