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您的iPhone与g形极端网格案件

2020-01-14 12:26:0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如今,大多数人在醒着的时候80%以上都带着手机。有这么多的携带时间,很明显,保护你的手机应该是首要任务。

当你为你的手机找外壳的时候,有很多事情需要考虑:

对我来说,我不太在乎外表,我更在乎的是如何保护我的iPhone 4S。考虑到这一点,我已经浏览了Otterbox、苹果自己的保险杠盒以及其他大大小小的制造商的产品。不过,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他们都声称要保护我的iPhone。

基于上述考虑,我已经为iPhone开发G-Form的极限网格几个月了。如果你不熟悉它,它使用G-Form的反应性保护技术(RPT),这是一种“Poron XRD材料和专利材料和技术的复合混合物”。G-Form声称,它的Extreme Grid case通过“将坚硬坚硬的外壳与内部的RPT核心相结合,从而提供360度的极端冲击保护”,从而提供了双层保护。不过,这对你来说意味着,它坚固的外壳不会给你的iPhone增加多少重量。注意到我没有说bulk吗?那是因为这个箱子太大了。嗯,我得说它在我看来很笨重,尽管公司称它“轻薄”。不过,根据我上面的标准,如果能保护iPhone的话,体积还是值得的。

测试iPhone手机壳的最好方法是在手机壳周围放掉它。当然,如果这个案子失败了,那么iPhone也会坏掉,所以这不是一个你可以轻易尝试的测试。也就是说,我很少掉我的iPhone,幸运的是,就在我第一次使用这个保护套的同一天,我不小心掉了我的iPhone。在这种情况下,我遛狗的时候从口袋里掏出iPhone打电话。突然,我的狗做了一个突然的动作,让我失去了对iPhone的控制。包裹在极端网格外壳中的iPhone在下面的人行道上弹了起来,面朝下。幸运的是,包括屏幕在内,iPhone没有受到伤害。我真的看到它弹回来了,所以这肯定说明了保护套保护iPhone的能力,而屏幕没有受到伤害的事实表明,如果你有一个极端网格的情况下,保护套是没有必要的。

从上面摔下来以后,我已经把箱子摔了好几次了,谢天谢地,每次摔下来,它都毫发无损地恢复了。

如果你想看到G-Form产品的一些极端测试,可以看看下面的视频,在视频中,翼装跳伞者将一个有G-Form保护的iPhone从1000多英尺的高空抛下。你可以看到,该公司肯定相信它的产品有能力保护任何它的外壳。

正如你可以从上面的极端网格案例的图片中看到的,它不会赢得任何时尚奖项,但它肯定会引起很多人问我关于它的问题。此外,它还能起到减压的双重作用,因为我发现自己不由自主地把箱子捏在手里。如果你想保护你的iPhone(谁不想呢?)只要40美元,绝对值得一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