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的VR背包电脑可以兼做桌面电脑

2020-01-15 16:31:3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去年,惠普公布了它的解决方案,以追踪困扰每一个Vive体验的电缆-一个虚拟现实动力-PC在一个背包。为了让虚拟现实成为一种更沉浸式和便携的体验,该公司最新推出的Omen游戏系列承诺将用户转化为一个无电缆,VR准备的海龟..现在,一年后,惠普重新设计了Omen,试图使它更多用途。

由于增加了一个任天堂开关类码头,OmenX紧凑型桌面现在为用户提供了一个更好的价值主张。虽然以前这个工具包只能用于虚拟现实体验,但这个码头解决了设备最大的问题,很容易将噱头的工具包转换为一个普通的桌面友好的PC。

值得注意的是,OmenX Compact本身就是一台相当不错的PC,拥有一张Ge Force GTX1080显卡和一台KabyLakei7处理器。不过,奇怪的是,这款电脑和码头正在与背包部件分开销售,两者的起价为2499美元。然而,如果你想要奥门的关键卖点,你需要在背包配件的基础上多掏出600美元。

奥门X契约将于7月上市。由于虚拟现实未能以许多人所希望的方式起飞,惠普决定未来的设备似乎是一个明智的选择。然而,随着VR的杀手级应用程序可以说还没有到来,问题是这个令人印象深刻的设置是否首先价值3,0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