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的战斗喷射阿曼游戏pc机已准备就绪

2020-01-15 16:31:5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惠普推出了最新的Omen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游戏PC,采用了刷新的“战斗机”设计和VR认证,以及一个外部图形加速器,作为存储助推器。其中最值得注意的是Omen15,这是惠普的第一款符合NVIDIA新的Max-Q规格的游戏笔记本电脑,该笔记本电脑应该被保留给那些在Ul trabook大小的包中更适合性能的设备。

称这样一个棱角分明的设备为“Max-Q”是很有价值的,但顶级的Omen15笔记本电脑应该是一个像样的表演者,这要归功于英特尔酷睿i7700HQ CPU和Max-Q准备GTX1060图形。这不是NVIDIA规格的最高端,但它也提供了型号VR认证-直到现在,只有17英寸的Omen有这种荣誉。

正如它经常做的那样,惠普试图使15英寸的Omen笔记本电脑所有的东西给所有的游戏玩家。它包括一个IntelCorei7-7700HQ CPU,RAM从8GB到16GB,但在地图上都有图形选择。您可以选择2GB GDDR5AMD Radeon RX550,4GB NVIDIA Ge Force GTX1050或1050Ti,或上述GTX-1060与6GB的GDDR5RAM。这也带来了一系列的价格,最便宜的型号是1000美元,1050Ti的型号是1600美元。预计1060版本的价格会更高(惠普没有说价格)。无论它是什么,它将是一个艰难的销售与Razer的庇护,更微妙的刀片笔记本电脑。

惠普还以同样的黑红色设计刷新了17英寸的Omen笔记本电脑,提供了一款1800美元的顶级机型,搭载了英特尔酷睿i7700HQ芯片、32GB DDR4RAM、NVIDIA Ge Force GTX1070图形以及256GB SSD/2TB HDD组合。该型号不符合Max-Q规格,因为它的大小和配置(HP没有显示重量)。这款15英寸和17英寸的欧门笔记本电脑从6月28日开始发售。

四舍五入OmenPC线,有游戏桌面(下面)与类似的黑色和红色,兰博基尼Countach造型。这基本上是一款游戏机,供不愿意自己动手搭建的人使用,所以再次,你可以一路定制,直到3000美元左右的配置,内置四核英特尔酷睿i7-7700K CPU和双NVIDIA1080Ti显卡。

惠普还展示了匹配的25英寸和27英寸显示器,分别配备1080p AMD FreeSync和QHD NVIDIA G-Sync,25英寸车型起价280美元。如果你必须有一个相同外观的键盘和鼠标(你已经走到了这一步,所以为什么不呢),惠普也有OMEN版本,分别为130美元和60美元。

最后,如果你被一台笔记本电脑和一台台式机撕裂,为什么不两者兼而有之呢?这就是惠普300美元的Omen加速器的想法(下面)。这是一个500瓦的外壳,可以容纳一个单一的桌面显卡和2.5英寸的硬盘驱动器,同时也可以运动四个USB3.0,一个USB-C和两个HDMI插槽,一个以太网端口和更多。您可以通过Thunder bolt3连接将其连接到Omen笔记本电脑(以及其他,包括Spectre13、Elite Bookx360和Envy27AIO)。该装置于2017年8月到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