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的瑜伽书部分是平板电脑部分是速写本

2020-01-15 16:32:1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让我们面对现实吧:平板电脑正处于死亡的边缘,而现在很难对新的平板电脑感到兴奋。尽管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的混合动力车正在起飞,但surface和iPad pro已经垄断了这一市场。因此,我没有准备好像看到联想的最新产品时那样兴奋。根据我使用预览单元的经验,Yoga Book不仅仅是对微软Surface Book的模仿;它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创新功能和经过深思熟虑的界面,这使得它本身成为一个坚实的混合体。

这款瑜伽书的“表带铰链”与联想(Lenovo)的Yoga 900可折叠笔记本电脑一样闪亮,这让它的书脊看起来就像手表上的链接。再加上金属外壳和纤细的轮廓,给这本书带来了干净、现代的美感。我特别喜欢金色版,它只支持安卓版,售价499美元。售价549美元的Windows 10机型也有,但(令人失望的是)只有黑色。

尝试{. getelementbyid (“aol-cms-player-1”) .style.display =“没有”;}捕捉(e) {}

这本书的封面也许很漂亮,但真正打动我的是书的下面。这本瑜伽书的突出特点是它的键盘,本质上是一个巨大的触摸板。它没有物理按键,只有一个带有按键轮廓的平面。

没有物理按键的设计让这本瑜伽书看起来更像一个普通的平板电脑,当你把它展开时,它的背部是平的。另外,没有不平整的表面,你可以把手机的下半部分当作支架,键盘朝下。混合动力车也比全键盘版本轻了很多(1.52磅),但仍比Surface 3重(1.37磅)。

但这并不是取消钥匙的主要原因。真正的关键在于平板电脑,联想称之为“创造板”。点击键盘右上角的一个按钮,轮廓线就消失了,只剩下空白的画布。它就像一个Wacom数字转换器平板电脑,你可以用附带的手写笔在上面绘图。

联想采用了Android 6.0 Marshmallow,一旦你将触控笔放到touchpad上,它就会自动开始在公司默认的笔记应用程序(这是平板电脑中唯一一个将你的输入存储在后台的应用程序)中记录你的涂鸦。当你开始写作时,屏幕右下方会弹出一个小窗口,捕捉你的潦草字迹。无论平板电脑是醒着还是睡着,这都是非常方便的。这基本上就像有一张纸,你随时可以写在你需要,它在我们的演示工作得很好。但是因为当你在写瑜伽书的时候,屏幕是关闭的,所以很难知道你在写什么。

然而,那些无法戒掉看报纸瘾的人会喜欢这个新功能。使用附带的笔帽,你只需稍微动一下笔尖,就可以把笔尖拿出来,换成墨盒,就能做出一支真正的笔。哦,我提到过联想把这支笔命名为“真笔”吗?

有了墨水笔尖,你就可以在真正的纸上书写,获得一种更老派的体验。如果你把纸放在创作板上,无论你在那里乱写什么,都会出现在瑜伽书上。我试着把一个一英寸厚的笔记本放在它的表面上,然后用真正的笔在上面写字。

不过,普通的笔是写不出来的;你必须使用联想提供的电脑。它的设计采用了Wacom的“feel It”技术,该技术可以响应键盘内置的电磁共振(EMR)胶片,从而实现实时数字化。

所有这一切加在一起,将会是一种让记笔记的人感到愉悦并为之折服的体验,到目前为止我所看到的一切让我感到无比兴奋。

但我不认为瑜伽书会吸引公路战士。当然,Windows版本将同时运行桌面应用程序和多个应用程序,这使得它适合于提高工作效率。Android版本有联想的多窗口支持(直到它升级到Android Nougat,里面有这个功能),所以它也能处理多任务。这款Yoga Book使用的是英特尔Atom x5处理器,电池容量为8500mAh,联想说,一般情况下电池的续航时间最多可达15个小时。它的10.1英寸1920 x 1200 IPS显示器也应该是一个不错的多媒体画布。

但是为了真正提高工作效率,它需要一个真正的键盘。尽管联想经过深思熟虑,设计了更大尺寸的按键和空格,并实现了触觉反馈、预测性文本输入和自动更正功能(后两项功能只在安卓系统上),但我还是很难一次敲出几个词而不出现打字错误。联想表示,要花大约两个小时来适应新的键盘,但我不确定自己是否相信这一点。

这种明显的变化可能会疏远那些严重依赖物理密钥的人。对于这些人来说,联想仍然有更传统的混合动力车。该公司还发布了一款超薄的Yoga 910敞篷笔记本电脑,它有一个全尺寸的物理键盘,可以弯曲成14英寸的平板电脑。

尽管如此,联想大胆创新的举动还是值得称赞的。作为一个笔记本和现实生活写作的爱好者,我不能否认我对在现实世界中尝试瑜伽书感到难以置信的兴奋。对于那些喜欢纸和笔的人(我想包括艺术家、设计师和学生)来说,瑜伽书是一个很有吸引力的选择,可以胜过iPad Pro和Surfac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