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的下一个收购目标可能是一家颇受欢迎的自拍无人机制造商

2020-01-15 16:33:5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斯内普的硬件业务很快就可以超越可爱的相机眼镜。到,Snapchat的创建者正在讨论购买零零机器人,最著名的是它的自拍导向的胡佛相机护照无人机。目前还不清楚谈判进展如何,也不清楚这笔交易将涉及多少资金。然而,这可能不是一个冲动的决定。据报道,斯内普在过去一年一直在谈论购买无人机制造商,据称在洛杉矶购买了一个小公司,并被传言已经制造了自己的无人机。这只是下一个合乎逻辑的步骤。

有理由对所谓的购买计划持谨慎态度。斯内普没有对这份报告发表评论,但零零CEO孟秋旺否认在做交易。我们认为这种说法是有道理的(公司有时会拒绝谈判,直到达成协议为止),但这无疑表明没有什么是一成不变的。

不难想象为什么Snap会想要一家无人机公司。你对Snapchat会话的创造力越强,你可能就越倾向于首先使用Snapchat。没有比让一架机器人飞机为你拍摄更有创意的了,不是吗?零收购还将使Snap团队在硬件设计方面有更多的经验,即使无人机自拍不赚很多钱,这也可能会派上用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