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QQ走运红包怎么抢及QQ走运红包是什么

2020-01-17 10:48:5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快速发展,同时支付宝、微信钱包等移动钱包的兴起,每年春节的各种“红包大战”已经成为我们“固定节目”,其重要程度在年轻人心目中甚至要超过了“春晚”。

2月5日下午,QQ正式宣布他们今年的抢红包玩法,活动名称为“走运红包”。在整个活动期间,QQ将会派发总共2亿元的现金红包,同时还有等价总值40亿元的卡券产品。

QQ走运红包活动的具体玩法是,在除夕(2月15日)当天晚上19点到23点30分之间,手机QQ用户可以通过拖拽QQ主界面右上角的小挂件进入活动,查看自己的2017年QQ运动总结,同时能够领取4个“走运红包”。

活动的第二波是在初一到初三期间(2月16日到2月19日)每天的早上9点到晚上23点50分,下拉QQ对话列表,或者通过QQ运动入口抽“走运红包”。

通过QQ运动每走一百步,便能换取一个抽红包的机会,每天最多可以换取一百个红包。

总体而言,QQ的红包活动还是挺有意义的,因为和运动步数捆绑,所以也有了一些倡导运动的积极意义。

同时,QQ的红包活动需要达成的条件也不太复杂,相比过去其他平台的什么集福之类,简单了许多。

只不过一般人平时走的步数恐怕也不会太多,一些刷步数的神器看来又有了用武之地。

近两年春节强抢红包三大家各有特色,支付宝是照例的集五福分现金,微信有着庞大的微信群红包用户和不二法门摇一摇,QQ则是靠各种神奇的抢红包姿势。

去年腾讯推出了“刷一刷”的抢红包玩法,新年一共送出22.34亿个红包,今年的春节,腾讯又带来了一个不一样的抢红包玩法,今年春节QQ发出的红包不仅要靠手气,更要靠“脚”气,和走路的步数相关,步数越多,抽红包的机会也越多,腾讯称之为:走运红包。

腾讯今年会拿出2亿元现金和总额40亿的价值不等的卡券放入红包池,用户有两种方式来获得这些奖励。

第一是在除夕(2月15日)当天晚上19:00整,QQ界面会出现一个挂件,用户可以点击挂件查看去年的运动步数总结,同时也可以抢红包,一直持续到23:00结束。

第二种方法就稍有难度了,从初一(2月16日)到初三(2月18日),每天早上9:00开始,在QQ界面下拉三分一即可进入抢红包界面每走100步可以抢一次,每天限抢100次,每天持续到23:50结束。

而且这个抢红包次数是可以累积的,你可尝试一下累积100次机会后一次抢光,那感觉可以说是非常爽了。

QQ走运红包怎么玩?

QQ“走运红包”将于除夕正式拉开帷幕,自除夕19:00开始至23:30,手机QQ界面右上角会有挂件入口,下拉进入后即可浏览2017年QQ运动步数总结,并领取四个“走运红包”。

除夕抽 “走运红包”

大年初一到初三是出门拜年、走亲访友的高峰时段。

从初一至初三每天早上9:00开始至晚23:50截止,用户可以在任意时段下拉手机QQ对话列表,或者通过“QQ运动”入口参与抽走运红包。

活动期间,每天的12:00~13:00、17:00~18:00、22:00~23:00三个时段,用户也可以在手机QQ界面右上角挂件入口进入活动。

用户每走100步即可获得一个抽红包机会,每天最多可以换取100次抽红包机会。

春节期间抽“走运红包”

除夕到初八期间,手机QQ还针对用户个人红包推出“联名限量款红包”。

用户在给好友发QQ红包的时候,可以选择品牌专属个人红包,共有Ferrari、BURBERRY、KENZO、YSL beaute?四个品牌。

“联名限量款红包”

除“联名限量款红包”之外,QQ还推出了短视频红包、视频电话红包、语音口令红包三个种人红包玩法。

春节到了,工作了一年,趁着放假出门和父母逛逛街、和小伙伴们聚聚会,顺便还能抢个红包,岂不美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