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头脑我最强怎么玩及微信音乐相册怎么做

2020-01-17 10:53:3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头脑我最强是微信最新推出的一款好玩的答题竞赛小程序。微信头脑我最强可以邀请好友与你一起对战,也可以随时为你匹配对手,通过答题的方式进行PK。快来头脑我最强与好友一起比比谁更厉害吧!

头脑我最强怎么玩?微信头脑我最强玩法教程:

1.打开微信添加好友界面,搜索“头脑我最强”

2.进入“头脑我最强”,点击“开始测试”即可进入游戏

3.如果你没有邀请好友,系统会随机为你匹配对手进行答题PK

4.答对的积分可以累加哦

有很多朋友喜欢在微信朋友圈中上传自己拍的美美丽丽的照片,时间长了之后,照片越来越多,看到这么的多的相片,有的人喜欢把它们归类成相册。现在在制作相册的过程中,还可以添加自己喜欢的音乐,下面小编教教大家怎么去添加音乐。

添加方法介绍:

1.进入微信,点击添加朋友,搜索公众号“新建音乐相册”,关注,进入公众号。

微信音乐相册

2.点击制作相册,点击创建新相册。(”添加照片“是为你正在制作的相册添加照片,”我的相册“是你制作过的相册,进去可以编辑/删除)

3.进入图库选择照片发送。

微信音乐相册

4.照片上传完毕,根据公众号信息提示点击开始制作。

5.进入音乐相册界面,点击”模板“可以选择你喜欢的模板,点击”音乐“可以选择你喜欢音乐,点击“相片”,可以给你音乐相册增删照片。选好了以后点击保存,然后给你的相册起一个美美的名字,确认就可以啦!

微信音乐相册

6.然后选择自己喜欢音乐歌曲,点击添加就可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