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快手跳一跳是什么游戏及余额宝今日额度已用完是怎么回事

2020-01-17 10:58:3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随着微信跳一跳的走红,近日快手很多网红主播也在玩一款叫做“快手跳一跳”的游戏。快手跳一跳基本玩法与微信跳一跳一样,只是花样更多,感兴趣的朋友接着往下看。

快手跳一跳是什么游戏?

快手跳一跳是快手小游戏app里面的其中一款游戏,一款全新火爆的手机跳一跳休闲对战游戏,在这里不仅为玩家带来原滋原味的跳一跳玩法,同时增加随机匹配对手系统,让你在规定的时间内和玩家比赛。

快手跳一跳怎么跳高分?

窍门1:把握好力度,每次跳到方块的中心点,是可以加分的,如果连续跳到中心点,能+2、+4、+6、+8哦,要不然你只能+1、+1、+1……

窍门2:跳到上面有个“污”字的沙井盖,停留一会儿,会听到冲水的声音,这时候可+5分。

窍门3:跳到,停留一会儿,会旋转,这时候可以+10分。

窍门4:跳到徐记士多,停留一会儿,便利店的门会打开,这时候可以+15分。

窍门5:跳到音乐盒,停留一会儿,就会播放音乐,这时候可以+30分。

窍门6:点击左上角的数字,可以让小人小步向前移动,方便微调位置,选择跟更适合的起跳点。

窍门7:打开声效,手指按下的时候会有节奏音,每个节奏音和跳的距离有直接联系,比如响三个节奏和四个节奏的远近距离是不同的。

高分技巧介绍:

一.着眼点,在“跳一跳”游戏里,小人面前每个积木的大小,形状,体积都不同。而且它还会变换方向。我试过,如果目标只是小人能跳到第二个积木上,很容易造成它站的位置很偏,距离下一个积木的位置过近或过远,这就不能通过肌肉记忆进行惯性判断了。所以,在没有出现小白点奖励的时候,跳之前一定要着眼点在每一个积木的中心点,不管它是卫生纸药罐还是便利店。这样可能会累眼睛,但是拿分效率最高。当然我还试了别的着眼点位置,比如盯着小人的脑袋,也都是可以的。找到适合自己的着眼点。

二.速度,我前几把瞎玩的时候速度骚快,分数竟然还不错。后面认真研究小心翼翼跳的时候反而不过百了。所以我觉得在不要太心急的情况下,保持匀速和惯性,你的大脑比你想象的要强大。那些5分10分的奖励我后期都不等的,就是因为他们会打乱我的节奏。当然音乐盒我是必须停的 ,毕竟30分。

三.控制得分欲望,右手操作,左手遮挡左上角,所以没把游戏都不要给自己太大希望说必须到多少分,小游戏嘛,死一死才有乐趣。放宽得失心,遮住分数,随意发挥就好,会给你惊喜喔。我

四.声音,这个声音提示蛮好的,多练习几次,大概就能判断短距离间隔的积木声音至少不能到哪个音,长距离间隔的积木声音最多不能超过哪个音。这个掌握好了,你跳动的位置不会太偏。

五.不过,还有很多网友表示,“跳一跳”的时间、距离总是弄不对,下面,笔者也将亲身实践进行叙述。其实“跳一跳”很大程度上考验手感,练习一段时间之后对时间和距离拿捏得更加准确。如果拿不准,可以借助音乐的节奏,配合自身的感觉。另外,每当你跳到中心点后,系统会提示你下一个中心点的位置,这是你不妨看着那个中心点,这样更能找到感觉。

六.如果还是感觉拿捏不定,那么不如用一个理性的思维对待这款游戏,下面将附上理工男常用的方法:手机从跳一跳的起点,匀速滑动到下一个中心点。这个方法理论上是可行的,首先跳的距离的长短和时间成正比,也就是按的时间越长,跳的越远。

有很多小伙伴应该发现自己支付宝的余额宝提示今日额度已用完,相信不少人都一头雾水把。那么余额宝今日额度已用完是怎么回事呢?余额宝提示今日额度已用完我们应该怎么办?

余额宝

余额宝今日额度已用完是怎么回事?

余额自动转入余额宝暂停公告

支付宝今日早间发布《余额宝自动转入功能暂停公告》称,为防止余额宝货币市场基金规模过快增长并保持长期稳健运行,自2018年2月1日起至3月15日,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将调整余额宝服务规则,设置每日申购总量。在此期间自动转入功能暂停执行,用户可在次日9点尝试手动转入。

额度

具体调整规则如下:

从2018年2月1日至3月15日,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将调整余额宝服务规则,设置余额宝每日申购总量,当天购完为止。

余额宝提示今日额度已用完怎么办?

余额宝每天9点起发售,若申购时间太晚,可能会因为余额宝当日总量已满,而无法申购成功,用户可以次日9点以后再操作转入。

余额宝的转出、消费、收益结算等不受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