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Oyo到底发生了什么 甚至它的合作伙伴也不知道

2020-01-19 21:47:0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新德里:几位现有的酒店合作伙伴对软银支持的公司裁员表示关注,并表示到目前为止,他们还没有收到任何关于减少面向客户角色的沟通。酒店管理人员表示,他们无法联系到与他们做生意的公司代表。

但奥约表示,在重组工作正在进行的所有地区,它一直与资产所有者保持着不断的沟通。酒店老板说,他们有一个暗示,有些事情是不对劲的,因为该公司的员工一直在迅速更换,这也是他们的一个主要问题领域。“我们从媒体报道中听到,该公司有很多员工被要求离开,但他们没有向我们传达任何信息。在过去的两三天里,我试图联系商业发展人员,但他们没有拿起我们的电话,“MohammadAnsar说,他是一个Oyo的合伙人,在孟买邓肯路上拥有琥珀宫酒店。“Oyo从不像合伙人那样行事。我们投入了如此多的投资,他们把我们当作员工而不是合伙人,“他声称。一位Oyo发言人说,当地的多个团队一直在与该公司的酒店合作伙伴接触,并回答询问,如果有的话。“有多种沟通渠道,使资产所有者能够直接联系我们,反之亦然,包括(和)合作伙伴支持热线.我们还有专门的投资组合经理,他们配备了所有工具和技术来处理任何查询或问题,”发言人补充说。Harish在Bengaluru有两家酒店,他说,他听说该公司正在改变其结构,但它没有向他传达这一点。这位只说了一个名字的酒店老板此前曾安排在奥约旗下的14家酒店。“他们应该通知我们。他们向我们介绍了新的发射、向其他国家扩展的最新情况,但公司没有这方面的消息。这对我们也很重要,”他补充说。“我试着联系他们的员工,但他们没有接电话,”在Pune的老板Vinay Shetty说。“我想离开(与Oyo的协议),但他们会像对待其他人一样,在我的房产上贴上售罄的标签,我的常客不会来,”他同时指责该公司在与酒店合作伙伴的交易中不透明。“他们需要沟通。工作人员每隔一周就会更换一次,每个工作人员都向我们提出不同的要求,然后他们就消失了。”ET此前曾报告说,面向客户的部门,如销售、供应和运营部门,将占Oyo的一大部分。周四,ET报告说,在Oyo,跨多个角色和业务职能的职位流失可能会加剧。一位Oyo发言人否认在裁员过程中有进一步的裁员。Oyo发言人表示,在2020年,该公司将“犀利”地专注于建立和加强与其资产合作伙伴的关系。“我们最近在古尔冈启动了我们的第一个伙伴支持中心,在未来几个月内,您将在不同城市看到更多这样的设施。所有这些都将有助于确保我们建立一个互利和可持续的业务。“酒店老板ManishTomar,来自古尔冈的Oyo合伙人,说他通过社交媒体听到了裁员的消息。”我们与该公司在付款方面存在一些问题。我们必须等待和观察,“他说。”如果情况好转,我们愿意继续下去。毕竟,我们必须做生意。他们必须提出好的建议。“奥约否认了对合作伙伴的拖延付款、过度佣金和其他指控的指控,并说这些指控对形势的评估是不平衡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