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50万美元的镶钻挡泥板Strat和一把装满水的斧头

2020-01-19 21:52:2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再也没有吉他英雄了。当红流行歌手Lizzo和Billie Ellish不像Eric Clapton、Slash from Guns N" Roses和Bruce Springsteen那样站在舞台上,脖子上挂着吉他(现在依然如此)。

那么,吉他制造商该怎么做才能让他们的工厂保持运转呢?转向流媒体,古典摇滚和YouTube来接触明天的吉他手。

由音乐商店经营者、音乐专业人士和成千上万的粉丝组成的NAMM展览将于本周末在这里结束,各种颜色和可以想象的形状的吉他都在这里展出。许多吉他制造商的目标是:要么让老年人拿出更多的钱来为吉他系列增加更多的吉他,要么更好的是让未来的一代兴奋地开始演奏新的吉他。

在吸引了约15万人的NAMM,我们看到了装满水的吉他(稍后会详细介绍),这种吉他的模型就像一面带弦的镜子,为了发声,这种吉他的背部有多个孔。(参见NAMM精彩集锦。)

图片:NAMM 2020 -看看那些很酷的吉他!

对于一个拥有一切的人来说,有一个价值53万美元的镶金防护垫Stratocaster待售。在地球上,有300美元的入门吉他,或手工制作的爵士吉他,目标客户是医生和律师,他们不介意起价6500美元。

我们所面临的挑战是要意识到,婴儿潮一代的听众已经为吉他产业提供了这么多年的动力,现在只剩下几十年的时间了——在某些情况下只有几年的时间了。它们正开始消亡,而吉他制造商必须找到新的听众。

好消息吗?《流媒体的后果》(The consequences of streaming)是指年轻的音乐爱好者通过Spotify和苹果音乐(Apple music)等服务重新发现吉他英雄。(想想巴迪·霍利和他的Stratocaster。)

他预计目前全球有3亿人收听流媒体服务,未来三年将增至7亿。穆尼说:“他们在听酷玩乐队(Coldplay)和枪炮玫瑰乐队(Guns N" Roses)的音乐,乐队的吉他在前面和中间,这对他来说很好。”

穆尼说,流媒体让人们去看古典摇滚乐队的演唱会,当年轻人看到舞台上的吉他英雄时,他们想要跑出去,开始学习如何演奏。“他们在台上寻找买什么吉他的线索。”

如果没有,总是有YouTube,摇滚永不死的地方:汤姆佩蒂和他的红色里肯巴克公司仍然是站在舞台上,让他的吉他王子哭在他棕褐色挡泥板Stratocasterand钢铁般的丹还沃尔特·贝克尔的比赛他美味的反复出现的“乔西。”

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吉他手(包括你自己)喜欢在YouTube上播放歌曲,或者是为了好玩,或者是教别人怎么弹。美国雅马哈公司(Yamaha Corp.)总统的汤姆•萨姆纳(Tom Sumner)说,这进而推动了新吉他的销售。

“现在每个人都有了一个平台,”他说。“他们不必等待演出。他们可以开设一个YouTube频道,在Instagram和Facebook上展示自己的作品。即使你不现场直播,你仍然可以在卧室里录制视频。人们看到这些,就会受到鼓舞,想要开始演奏。”

据追踪音乐商店销售情况的行业出版物《音乐交易》(MusicTrades)统计,2019年,吉他销售额约为20亿美元,同比增长5%。

市场上充斥着廉价的山寨吉他,这有助于沃尔玛和凯马特这样的商店销售便宜的吉他。对于认真的粉丝来说,许多品牌已经转向销售英雄代言的吉他,比如Ibanez的新“签名”模型,来自Kiss乐队主唱保罗·斯坦利。价格标签:不到1万美元。

佐治亚州萨凡纳市的Benedetto Guitars公司为你定制了一把爵士吉他,你只需花6000多美元就可以买到。观众是医生、律师、五六十岁、七十岁的人,他们的孩子已经长大,不在家里,他们年轻时喜欢演奏,想要一把属于自己的签名吉他。

Benedetto的首席执行官霍华德·保罗(Howard Paul)说,他希望学校的音乐系培养下一代演奏者,“因为如果你想获得良好的教育,你需要合适的工具”,比如一把做工精良的吉他。

与此同时,穆尼坚称,50万美元的挡泥板将会出售,因为它是独一无二的。还有那些新的充水吉他?

对于德克萨斯州Bryan Guitars公司的布莱恩·布莱尔来说,这似乎是个好主意。他意识到注入吉他体内的水的不同变化会给他带来不同的声音,所以他做了一个模型,把它带到NAMM,希望能吸引经销商——并以500美元的价格出售。

只有一个问题。水是沉重的。根据我们的用户测试,我们很遗憾地报告说,这些小狗的脖子非常非常重。

不过它们看起来很棒。

2019年,机器人电话创下新高,而且没有好转的迹象。

微软7号本周结束了它的生命,该公司发布了Windows 10的一个补丁来修复一个可能会让用户暴露于入侵或监视的重大漏洞。国家安全机构提醒微软注意到Windows 10的缺陷,这是目前使用最广泛的操作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