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希望在CRM人工智能游戏中与大公司竞争

2020-01-19 21:53:5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Baseisn不是最大的以任何方式引领crowdedCRM市场,但这不是回避与行业巨头如Salesforce、微软、甲骨文和SAP。本周,它引入了阿波罗,一块独立的人工智能的首席执行官声称遥遥领先的竞争对手——选择Dreamforce宣布这个新产品在中间,Salesforce的巨大客户会议。

人工智能是CRM当前的口号,几周前,Salesforce和Oracle在同一周发布了人工智能产品/功能。大公司正在为客户关系管理增添更多的智慧,但是Base的CEO Uzi Shmilovici认为他的公司专注于客户关系管理可能是一个优势。

例如,Shmilovici声称他的公司的预测评分比Salesforce的要好得多,因为他有更多的数据。他的论点是,尽管Salesforce的规模优势,销售人员不使用软件。这是我以前听小公司说过的——他们设计的产品更符合销售人员的需求。

无论你站在哪一边,Base都认为它的用户友好性意味着它拥有更好的数据。Shmilovici指出,需要销售人员的数据来进行预测,你拥有的数据越多,预测结果就越准确。

他说,除了数据集之外,Base Apollo与竞争对手的不同之处在于它是独立的,而且是规定性的,它告诉用户下一步该做什么。公平地说,这正是Salesforce所说的Einstein会给它的用户的行为类型——打电话给这个人,因为它最有可能给你最好的销售机会。

然而,他表示,Salesforce最初的关键人工智能功能——领先得分和机会洞察——是一段时间以来基本客户关系管理产品的功能。其他功能的核心产品包括电子邮件情绪(寻找迹象表明交易可以通过)下降的危险,估计结束日期(提醒你当结束日期可能不同于你所认为)和可能关闭,它使用一种算法来确定可能性有多大你就关闭交易。

阿波罗应该会走得更远,实时告诉你你要去哪里,提供对销售有实际影响的信息。它分析您的数据,以发现销售过程中的性能差距,并提出实际的改进建议。

“如果你这样做,这就是未来会发生的事情。以下是你可以做些什么来让你的数字变得有意义。的方式。对于每一个洞察力,如果你做这些事情,你将增加x美元的销售额,”Shmilovici解释说。

根据阿波罗显示的数据,了解如何减少第一次通话的时间,增加收入。

这种指令性的模式可能会吸引客户,但当市场广阔时,巨头们有更多的资源来解决这个问题。在技术世界里,谁拥有最先进的技术,谁是第一名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谁的钱包最鼓。在客户关系管理这样的市场中,想要获得关注是很困难的,但是Shmilovici有意地决定将“梦想力量的一周”的Apollopublic发布出来,尽管它要到明年第一季度才会发布。

Base成立于2009年,已经筹集了近5300万美元,其中包括去年9月C轮融资的3000万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