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desk推出了销售市场 将应用商店引入CRM产品

2020-01-19 21:55:0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2018年,Zendesk收购了Base CRM,给客户一个CRM组件,与其核心客户服务软件一起去。收购该公司后,更名为Sell,今天,该公司宣布推出新的Sell Marketplace。

官方称之为Zendesk市场销售,这是一个地方,公司可以分享组件,以扩展核心销售产品的能力。像MailChimp、HubSpot和Quick Books这样的公司可以在发布会上买到。

应用程序目录在销售市场。

马特·普莱斯(Matt Price),SVP和Zendesk的总经理,认为市场是将Sell扩展到平台游戏的一种方式,他认为这可能是一个“游戏改变者”。他把它比作应用商店对手机的影响。

“正是这个平台加速并真正突然地(改变了智能手机)从仅仅是一个产品变成了(推出)一个产业。这就是市场现在正在做的,把Sell从一个真正伟大的销售工具,到能够处理任何你想扔在它,因为它是可扩展的通过应用程序,“Price解释说。

普莱斯说,这种扩展产品的能力可以通过几种方式表现出来。首先,客户可以使用新的应用程序开发框架构建私有应用程序。这使他们能够为他们的特定环境定制销售,例如连接到内部系统或构建对他们来说是独一无二的功能。

此外,ISV可以构建自定义应用程序,Price指出,他们在Zendesk客户支持方面已经做了一段时间。“有趣的是,Zendesk显然有一个非常大的独立开发人员社区,他们中有数百人,他们正在为我们的支持产品开发应用程序,现在我们有了另一个他们可以支持的产品,”他说。

最后,行业合作伙伴可以为他们的软件添加连接。例如,通过安装Dropboxfor Sell,它为销售人员提供了一种将文档保存到Dropbox并将它们与Sell中的交易联系起来的方法。

当然,Zendesk在Sell Marketplace做的并不是什么新鲜事。Salesforce在2006年推出AppExchange时向CRM世界引入了这种应用商店概念,但Sell Marketplace仍然给了Sell用户一种扩展产品以满足其独特需求的方法,这可能被证明是一个强大的补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