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desk通过收购Base扩展到CRM

2020-01-19 21:56:3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Zendesk主要局限于客户服务场景,但这似乎已经不够了。如果你想真正了解客户背后的互动,你需要一个客户系统的记录与客户服务组件。为了满足这一需求,Zendesk宣布将收购Base,这家初创企业已经筹集了5000多万美元。

这些公司没有分享收购价格,但Zendesk确实报告说,收购不应对收入产生重大影响。

虽然在CRM游戏中,Base可能不像Salesforce、微软或甲骨文那样广为人知,但它已经创建了一个复杂的销售人员自动化平台,并拥有自己的人工智能基础。2016年发布时,CEO乌齐·什米洛维奇(Uzi Shmilovici)声称,他的公司的AI可以与更富有的竞争对手竞争,为销售人员提供关于如何更成功的有意义的指令性建议。

Zendesk首席执行官米克尔·斯沃内当然看到了在他的平台上增加一家像Base这样的公司的价值。他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想为销售做Zendesk已经为客户服务做过的事情:给销售人员提供围绕他们和他们所服务的客户构建的工具。

如果客户数据的核心包括客户服务、CRM和营销,Base会再给Zendesk一个这些缺失的组件,CRM Essics的所有者布伦特·莱里(BrentLeary)表示,该公司密切关注这一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