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的SuperPoke将会来到VH1

2020-01-20 10:26:0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谁说你不能把网络带进电视?Slide推出的社交网络应用程序“SuperPoke”大受欢迎,但它即将推出一个新平台:MTV Networks的VH1,这是该公司新推出的真人秀节目《我爱钱》(I Love Money)推广活动的一部分。

在一项交叉推广广告协议中,与VH1蹩脚的真人秀节目《爱的味道》、《爱的摇滚》和《我爱纽约》相关的“动作”将出现在超级工厂中。换句话说,如果你的朋友已经安装了SuperPoke,你就可以在你朋友的Facebook和MySpace主页上发布类似于“Josh已经和Rob浪漫起来了”这样的信息。

但是等等,还有更多。SuperPoke将会入侵你的电视。VH1计划举办一场为期四天的“超级扑克节”,其中1万个超级扑克动作将通过抽签方式选出,并在电视上播出。

Slide最近出现了几个问题它的另一个应用程序,Top Friends,有一个安全漏洞;SuperPoke似乎没有这样的问题,所以你可以高兴地把自己扔进遗忘。如果你是一个长期的超级扑克玩家,迫切希望被选中,不要害怕:VH1有礼貌地告诉你,你的超级扑克将在哪个时间段直播。

设置那些dvr !整件事从星期三开始!如果你错过了,你会很不酷的!

为期四天的Max Levchin lovefest电影节结束后,VH1将首播《我爱钱》(I Love Money),与它的名字不同的是,它不是关于硅谷那些喜欢风险投资、身穿卡其裤和蓝色衬衫的人的。这是一个“全明星”节目,由来自《爱的味道》、《爱的摇滚》和《我爱纽约》的往届选手组成,十多位选手有机会赢得25万美元的奖金。与Slide的5亿美元估值相比,这完全是小事一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