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斗争通用汽车揭开伏特电池测试的面纱

2020-01-20 10:28:1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在为其雪佛兰Volt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开发和测试锂离子电池方面与时间赛跑的现实,为人们提供了一些思路。雪佛兰Volt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计划于2010年投产。

这家汽车制造商昨日宣布,它已开发出一种新的计算机算法来测试电池,仅在电力驱动下,这款四座Volt就能行驶40英里。据该项目的工程师介绍,Volt的t型原型电池大约有6英尺长,375磅重,将被安装到汽车的结构中,纵向运行在座椅之间的中央隧道中。作为对Volt雄心勃勃的生产时间表的默认,该项目的首席工程师表示,挑战在于,在仅仅两年的测试时间内,预测电池的使用寿命为10年;通用汽车在美国和德国的测试设施都在夜以继日地运转,以测试锂离子电池的耐久性。

随着电池的发展,通用汽车正在努力为Volt的车身设计,最大限度地减少风阻,增加改进的范围。基于在空气动力学实验室的大规模和全尺寸模型的工作,当前的伏特原型的阻力系数比原来的概念低30%。根据通用汽车公司的说法,电池将很快投入公路“骡子”——可能是改良过的雪佛兰Malibus——用于真实世界的测试。与此同时,时间在滴答作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