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疯狂的电池公司终于迎来了曙光

2020-01-20 10:28:3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如果你在电力运输业工作了一段时间,你就会知道EESTOR的名字。

该公司说,它有超级电容器,有点像固态电池,可以取代燃气发动机。此外,与锂离子电池不同的是,超级电容器不需要几个小时来充电。它很快就会充电。

但这就是我们的主张。谈到这项技术的优点时,这家公司沉默不语.我联系了他们几次,他们没有回应。在5月份去德州出差的时候,一位记者让我开车过去,看看他们是否会开门。他也被断然拒绝了好几次。

我已经和拜访过该公司的潜在客户和投资者谈过了——当谈到技术的时候,该公司沉默了。“怪异”、“神秘”和耸耸肩是我从访客那里得到的一些评论。

大多数关于这些人的文章都很模糊,但很乐观。去年,《多伦多星报》有了更多细节,根据这篇帖子,EESTO R威胁他们。原故事的链接不再起作用。

不过,这些设施应该是最先进的。我听说,这个地方看起来像DARPA建立的实验室。很明显,珀金斯从克莱纳那里拿到了很多钱。

该公司今年1月表示,该公司在该装置内的化学品生产方面达到了一个里程碑。(不幸的是,5月份开始运作的最小公司网站已经失灵。尽管如此,你仍然可以在网上找到其他地方的发布)传言说,它可能会在9月披露更多。

再一次,霍华德·休斯消失的行为可能是一个其他的迹象,而不是一个即将到来的派对的准备。EESTOR不会是第一家出现延迟的替代能源公司。Miasole(另一家Kleiner,Perkins公司)和绿色燃料技术公司(Green Fuel Technologies)最近也有所推迟。

曾恩汽车公司宣布对该公司进行投资。

Zenn CEO伊恩·克利福德(Ian Clifford)在新闻稿中说:“我们非常高兴通过这次投资加强和深化与EESTOR的战略关系。”

无论如何,这是公司的专利。(这是从2006年开始的,也是迄今为止唯一一次发行。)如果你想知道更多,看看。

备案中的一些亮点:

本发明一般涉及储能装置,更具体地说,涉及用于超高电储能装置的阵列配置中的高发射率陶瓷元件。

”本发明的一个方面是,用于生产储能装置的材料EESU不具有爆炸性、腐蚀性或危险性。

”本发明的另一个方面是,EESU的初始规格不会因完全放电或充电而降低。

本发明的另一个方面是,在煅烧组合物改性钛酸钡粉末上涂覆氧化铝和硅酸铝钙镁玻璃为基础材料提供了许多增强特性和制造能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