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坏公物者被指责造成了电话和网络中断

2020-01-20 10:30:1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太平洋时间下午2点58分更新:本文更新了导致硅谷周四大规模电话和互联网中断的原因。Sprint Nextel的评论也被添加进来。

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的一名代表证实,周四在硅谷发生的大规模电话和互联网中断事件应归咎于破坏分子。

《旧金山纪事报》(San Francisco Chronicle)在旧金山门户网站SFGate.com上发表的一篇报道首先报道说,警方证实了这起导致加州圣何塞地区数千名用户无法使用电话或宽带互联网服务的电话和互联网中断事件是由破坏分子切断光纤电缆造成的。

警方告诉该报,美国太平洋标准时间凌晨1点30分,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的四根光缆在圣荷西南部花山路以北的蒙特里高速公路上被切断。Sprint发言人戴维斯(Crystal Davis)证实,大约两小时后,Sprint Nextel在加州圣卡洛斯的一根电缆也被切断。

戴维斯说,一个井盖被打开了,地下的纤维被切断了。她证实,被切断的短跑纤维似乎也是破坏者所为。但她解释说,纤维割伤经常发生,通常是由于意外事故。

“纤维割伤比人们想象的要频繁得多,”她说。“通常情况下,当有人在地上钻孔、美化草坪或修理其他基础设施时,这种情况会意外发生。我们知道这种情况经常发生,所以我们随时准备在必要时重新路由流量。”

早些时候,美国国防部证实了这一事件,并表示正在努力解决这一问题。该公司补充说,除了修复被切断的电缆外,它还在寻找其他途径来改变流量,让客户重新上网。公司希望在新的几个小时内恢复服务。

公司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我们注意到圣克拉拉和圣何塞地区的电缆中断影响了服务。”“我们有工作人员在现场。更多的细节和修复ETAs将尽快共享。对于今早服务中断所造成的任何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该公司发言人还说,公司正在与执法人员合作,寻找破坏电缆的人。该公司拒绝进一步评论破坏者是如何进入其电缆基础设施的。

光纤中断正在影响AT&T和Verizon Wireless以及Verizon宽带用户的服务。Verizon使用AT&T的光纤线路将其无线和DSL服务连接到电话公司自己的全国网络。因此,at&t的光纤连接中断也会影响Verizon的服务。

一位接近威瑞森的消息人士说,电话公司有自己的技术人员在现场帮助AT&T尽快修复被切断的光纤。

Sprint的Davis表示,被切断的Sprint光纤是用来为Sprint的IP数据客户(其中大多数是业务用户)传输流量的。斯普林特公司在今天上午的营业时间前改变了交通路线,恢复了大部分客户的服务。

但与Verizon Wireless一样,Sprint也使用AT&T的网络将所谓的“回程”无线通信从其蜂窝基站传输到自己的全国网络。因此,美国电话电报公司的光纤中断也中断了成千上万的Sprint无线客户的服务。

戴维斯说,公司正在与AT&T密切合作,尽快恢复服务。但该公司也在考虑部署移动基站或移动轮上单元,为Sprint的无线客户提供临时服务。

她说:“我们有资源可以在停电影响的地区提供补充服务。”“但我们正在等待当地电信运营商(AT&T)的消息,他们认为服务将在何时恢复。”

戴维斯表示,Sprint可能会在未来三到四个小时内决定是否使用移动基站。

美国电话电报公司还没有提供有关何时恢复服务的更多信息。该公司在Twitter上提供的最新消息是在3个多小时前发布的,并表示:“我们的首要任务是尽快恢复所有受影响客户的服务。”给您带来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至少有一家受停电影响的公司表示已经恢复营业。总部位于旧金山的VerticalResponse公司使用的是一家服务器位于加州帕洛阿尔托的ISP。该公司说,其服务器在太平洋标准时间下午12点30分左右重新上线。该公司与约5.6万名小企业客户合作,开展直接的电子邮件营销活动。该公司一直在使用其Twitter feed VerticalResponse向客户提供最新信息。

“我们的系统已经恢复,延迟的战役正在发送过程中。我们真诚地为给您带来的不便道歉。”

加州北部ktvu电视台星期四早些时候的一篇报道说,停电影响到了圣克拉拉、圣克鲁斯和圣贝尼托三县的南部地区。圣塔克拉拉县的一名调度员告诉电视台,这条线路在太平洋夏令时凌晨2点被切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