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华为荣耀v10图片一览及红米5和红米5plus有什么区别

2020-01-20 10:38:2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此前荣耀官方已经放出宣传海报,表示将于12月5日在伦敦正式推出无边框智能手机,当时便有不少人推测传说中的荣耀V10或将以全面屏旗舰的形象登场。而现在,又有网友@熊本科技在微博上首次曝光了疑似荣耀V10的渲染图,看起来确实采用了18:9的全面屏设计,并搭载麒麟970处理器,据传整体规格与华为Mate 10会比较接近。

从此次网友@熊本科技曝光的疑似荣耀V10的渲染图来看,该机有着修长的机身,并且线条轮廓也比较流畅,似乎还采用了金属材质的边框,所以很有可能是双面玻璃+金属边框的设计。此外,从该机的显示屏比例的来看,应该是当前比较流行的18:9全面屏设计,并有着较高的屏占比。

尽管现在还不清楚这次泄露的渲染图真伪,但细心的网友可能会发现该机与此前曝光的荣耀V10钢化膜谍照有着惊人的相似,尤其是前置镜头的位置,以及线条流畅的机身轮廓,甚至在提亮渲染图之后出现的开孔都完全相同。不出意外的话,或许未来的荣耀V10便是我们现在见到的模样。

至于最新拿到入网许可证的小米MET7和MEE7,目前普遍的看法是有可能是传说中的红米5 Plus,并且还有网友披露了红米5和红米5 Plus的相关规格,包括配有5.99英寸显示屏和支持2160×1080分辨率,搭载骁龙625处理器,拥有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

而作为红米5和红米 5 Plus的区别,前者为3GB 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而后者则为4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售价则为1099元起,将于11月4日左右正式与我们见面。不过,以上消息皆为网友的爆料,在真实性方面还有待证实,但好在已经给出了具体的问世时间,所以在11月初到底是红米5/5Plus还是红米Note 5正式登场,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