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三星note8和s8有什么区及小米mix2什么时候上市

2020-01-21 10:47:3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目前外界对Galaxy Note 8的预期是最高的,Note 8是一款非常有吸引力的手机。三星note8和s8哪个好呢?小编来跟大家解说一下三星note8和s8有什么区别。

Note 8与Galaxy S8和S8+之间的5个最大不同之处:

屏幕尺寸

Galaxy S8和S8+是首批配置三星全视曲面屏的两款手机。三星的新设计非常出色,两款手机的屏幕尺寸很大,显示效果很棒。但传言称Note 8将配置Quad HD分辨率的6.3英寸Super AMOLED屏幕。

更高的屏占比

BGR表示,尺寸并非是Note 8屏幕出色的唯一一个方面。据悉其屏占比甚至将高于Galaxy S8和S8+的83%。在目前的一线智能手机中,83%的屏占比是最高的。

S Pen触控笔

S Pen触控笔是三星Galaxy Note系列平板手机的标志性特性,三星Galaxy Note 8配备的S Pen有数个关键的升级之处。据悉,S Pen硬件和软件都将得到升级,这肯定会受到Galaxy Note粉丝的欢迎。

运行内存

BGR称,运行内存显然只是影响智能手机性能的因素之一。最近的测试表明,一加5成为在实际测试中性能优于iPhone的首款智能手机,其中运行内存是一个重要因素。传言称,Galaxy Note 8将配置有6GB运行内存。相比之下,在包括美国在内的大多数市场上,Galaxy S8和Galaxy S8+均只配置4GB运行内存。

价格

对于上述4个不同之处来说,Note 8要优于Galaxy S8和Galaxy S8+,但最后一个不同之处却是Galaxy S8和Galaxy S8+占优。Galaxy S8和Galaxy S8+价格就已经不可思议地高,媒体报道则称Galaxy Note 8更是变本加厉。最近有媒体报道称,Galaxy Note 8价格可能高达约1000美元(约合人民币6795元)。

三星Note8和S8哪个好?

由于时间跨度太小,三星Note 8在处理器、存储等主流硬件参数上不会有出乎意料的改进,同为全面屏意味着两者在颜值上也不会有太大区别。不过拥有一定后发优势的Note系列,在下面几项中可能会有一定优势:

双摄:在旗舰机纷纷采用双摄方案来提高手机拍摄效果时,三星、索尼、HTC等厂商在上半年旗舰上仍然坚持单摄,效果却丝毫不落下风,技术底蕴深厚可见一斑。从目前消息来看,三星Note 8很可能用上自家ISOCELL传感器(详情《三星最新ISOCELL传感器,超强性能能否撼动索尼CMOS地位?》),并且首次在旗舰机上使用双摄方案,能够为手机镜头带来三倍无损变焦,因此拍摄效果将会得到进一步提升。

屏幕:几乎在每一代旗舰机上,三星都会对屏幕进行提升,主要体现在分辨率、色彩显示和屏幕曲率等方面;另外三星Note 8作为大屏旗舰,在屏占比方面会比S8的83%更加优秀。比较遗憾的是,三星方面已经确认Note 8无缘屏下指纹,也就是说各位无论选哪一台,都要忍受那略显蛋疼的背后指纹识别方案。

近日,小米MIX总设计师菲利普·斯塔克放出了小米MIX2的概念设计视频,让不少米粉都被惊艳到。从视频来看,小米MIX2的下半部分比小米MIX窄了很多,这也让整机的屏占比更突出,超越95%没有悬念,同时手机外层覆盖了一块弧面玻璃,这样营造出的效果会更好。

现在,爆料大神Benjamin Geskin打造了一组小米MIX 2的渲染图,还将其和三星Galaxy S8 Plus进行了对比。

Benjamin Geskin打造了两个不同尺寸的小米MIX 2,分别是6.0英寸和6.4英寸,和它对比的机型是小米MIX一代及三星Galaxy S8 Plus,加入了弧面玻璃的小米MIX 2虽然比不上一旁的S8 Plus那么有弧度,但和一代的有棱有角相比,要圆润了不少,相信手感也会更好。

从对比图来看,三者中小米MIX的尺寸是最小的,据说屏幕尺寸为6英寸,但屏占比也是三者之中最高的,自然也最为惊艳。

背部方面,小米MIX2依然延续了小米MIX的设计,集成了背部指纹识别,只是尺寸有所缩小而已。

如果说小米MIX给人的第一感觉是惊艳的话,手感并不算出色的话。小米MIX2由于机身更加圆润轻薄,同时尺寸也更小,因此无论视觉效果还是手感应该都会达到顶峰。

另外,这次公布的还有一张6.4英寸版小米MIX的渲染图,由于屏幕比例发生变化,所以虽然下巴更小了,但世界机身尺寸似乎和小米MIX差不多。

当然,这只是渲染图而已,最终小米MIX2究竟长什么样子,还有待官方来揭晓答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