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微信可以注销账号吗及b站真爱票怎么领

2020-01-21 10:50:4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前段时间,微信刚刚搞了个“删除不常联系的朋友”功能,这回,它又搞了一件大事情!让你彻底在微信上消失,直接让你注销微信账号!小编给大家示范一下怎么注销自己的方法

首先,在微信中依次点击“我”—“设置”—“账号与安全”;

微信注销

打开“微信安全中心”;

微信账号

在微信安全中心里面,最下方有一个最新功能——“注销账号”;

当然,注销账号也不是这么容易的。如果你想要注销账号,必须要满足下面四个条件:

微信注销

1、帐号处于安全状态

在最近两周内,你没有进行改密,改绑等敏感操作,你的帐号没有被盗、被封等风险。

2、微信支付财产结清

你已注销微信支付(或者没有开通),微信帐号上没有资金问题待结算。

3、卡券清空及微信平台权限解除

该微信帐号已清空微信卡券并解除微信公众帐号(含订阅号、服务号、小程序等)、企业微信、微信开放平台的管理员身份。

4、其他APP、网站的帐号解绑

该微信帐号已经解除与其他APP、网站的授权登录或绑定关系。

确定四个条件完全满足后,就可以点击“申请注销”了。如果上述4项条件无法全部满足,将出现“注销无法完成”:

如果满足的话,则会显示“通过注销验证”,接着点击“同意并确认注销”,emmm…你的账号就此消失在世界上…

当然,你的所有数据也会被永久删除并且无法恢复,这些数据包括:通讯录联系人、群聊关系、个人相册与个人收藏、所关联的腾讯公司或第三方服务的记录…

这也意味着,注销账号后,你将失去:

(1)微信帐号;朋友找不到你

(2)微信昵称、头像、二维码名片、消息记录、朋友圈内容、相片、收藏等;

(3)微信支付(国内及海外)账户;

(4)你通过微信帐号使用、授权登陆或绑定微信帐号后使用的腾讯公司或第三方的其他服务及相关记录,包括腾讯游戏、理财通、微信支付、第三方网站、第三方游戏、城市服务、生活缴费、机船车票、微粒贷、微票儿、京东、大众点评、美丽说、滴滴出行等等……

(5)关注过的微信公众帐号;

所以,

大家在注销之前一定要三思啊!

当然,

注销微信账号,

从此也就跟微信好友say byebye了。

此外,还要注意的是,有一种情况你无法彻底注销:

在微信帐号注销期间,如果你的微信帐号被他人投诉、被国家机关调查或者正处于诉讼、仲裁程序中,腾讯有权自行终止你微信帐号的注销而无需另行得到你的同意。

请注意,注销你的微信帐号并不代表本微信帐号注销前的帐号行为和相关责任得到豁免或减轻。

所以,想利用“注销账号”功能实施诈骗、犯罪的朋友,就请不要幻想了!

b站最新推出了一个b站真爱票投票的玩法,小伙伴可以领取自己的b站真爱票为自己喜欢的在b站投票真爱票,这里提供b站真爱票领取方法,以及b站真爱票投票方法。

b站真爱票怎么领?

1、首先点击b萌的相关活动页面,然后点击领票

b站真爱票

2、在点击领票后会出现如图所示的界面

b站

3、这一届用户需要绑定手机才能领票,不然就会出现如下界面。

b站真爱票

当用户完成相关手机绑定投票后就会提示你是否投真爱票了,需要注意的是真爱票只能使用一次,要注意珍惜哦。

b站真爱票怎么投?

当用户完成相关手机绑定投票后就会提示你是否投真爱票了,需要注意的是真爱票只能使用一次,要注意珍惜哦。

b站

注意:本届活动,票种分为3种,“普通票”、“海选真爱票”、“本战真爱票”,每天的投票仅对当天的比赛有效。两个独立赛场的所有票种 各自独立,互不影响、不关联、不共用

· 普通票,每个账号对当天每个选择的角色计1票 - 海选阶段,每个账号每天可对男女每组进行最多8名角色的“普通票”投票;本战阶段和八强决赛阶段,每个账号每天可对男女每组进行各1名角色的“普通票”投票 - 当天,使用“普通票”投票后,将不能再进行“海选真爱票”或“本战真爱票”投票

· 海选真爱票,每个账号对当天选择的角色计2票 - 仅海选阶段(含海选复活赛)可用,且整个阶段只能使用1次 - 仅可对当天1名角色使用(不分男女组) - 当天,使用“海选真爱票”投票后,将不能再进行“普通票”投票

· 本战真爱票,每个账号对仅1个投票的角色计2票 - 仅本战阶段和八强决赛阶段可用,且只能使用1次 - 仅可对当天1名角色使用(不分男女组) - 当天,使用“本战真爱票”投票后,将不能再进行“普通票”投票

账号投票资格

1. 参加本届活动的账号,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 2017年4月30日(含4月30日)之前注册的账号

· 账号等级达到Lv2以上(包含Lv2)

· 需绑定常用手机号,能够接收手机短信验证

2. 投票期间,每天投票都需要进行手机短信验证;如在2017年6月9日12:00~6月18日24:00通过预约流程并成功预约的账号,在账号未存在异常或风险的情况下,不需要再次进行手机短信验证

3. 只有通过预约流程并成功预约的账号,才能够参与国产动画场和日本动画场的角色补遗流程

4. 当账号被检测发现存在异常或风险的情况时,并情形较为严重时,账号将可能被锁定,禁止投票。如需解锁或申诉,请联系233@bilibili.com

5. 为保障自己账号能顺利、及时参与本届活动,我们建议如下:

· 修改密码,提升密码安全性,尽量勿与其他平台或网站的账号所使用的的密码相同

· 绑定手机号,并且是能够使用和联络的真实有效的手机号

· 留意账号的登录情况和每天投票记录,防患于未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