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重新推出新闻应用程序

2020-01-21 19:49:2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还记得MSN.com吗?它仍然存在——微软正试图以一个新的名字重新推出它的移动应用程序,以使它起死回生。

微软新闻(Micros of t News)为Android和iOS提供服务,为您带来了来自该公司MSN新闻(MSN News)几年来一直在线的故事——它拥有一个现代界面,应该是尝试过苹果新闻(Apple News)和谷歌新闻(Google News)的人们所熟悉的。

早起的鸟儿更凉爽。现在就买一张到TNW2020的廉价机票

这项服务带来了来自1000多家出版商和3000个品牌的策划新闻。微软表示,它的人工智能每天扫描超过10万条内容,并在全球有800多名人类编辑,以选择其应用程序将出现在您的设备上的顶级故事。

这项工作还“为Windows10、Skype、Xbox和Outlook.com中的新闻应用程序Micros of tEdge上的新闻提供动力”。为此,与您的Micros of t帐户登录可以在您登录的所有设备上同步您的新闻首选项。

我花了几分钟的时间使用Android应用程序,发现界面足够简单,可以导航。最初,你会被提示表示你的兴趣来帮助治疗,然后你可以浏览分类的故事,你选择的类别。

还有一部分是本地新闻;在我的家乡印度班加罗尔测试它,我从报道我的城市的各种渠道得到了报道。然而,这些文章显示在应用程序中的浏览器中,而不是本机视图。

您可以在明暗主题之间进行选择,并选择接收突发新闻报道的通知。我从谷歌新闻错过的一个功能是“全覆盖”按钮,它在一个列表中对同一主题或事件提出了多个出版物的观点。

微软表示,它通过为出版商提供渠道来赚取收入来支持他们,但这并不完全是如何运作的。这可能是通过合作和定制广告平台(你可以在应用程序中看到在文章的原始网络视图中不存在的广告);该公司指出,在过去四年中,它“向我们的出版商交付了超过6亿美元的回报”。

虽然我更喜欢谷歌新闻的UI,但微软的推出是一个强大的竞争对手,可以说,它在展示本地内容方面做得更好。你现在可以通过从GooglePlay和应用商店获取免费应用程序来尝试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