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将在印度推出一项送餐服务

2020-01-21 19:52:1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亚马逊在印度建立了强大的电子商务和流媒体内容业务基础后,据报道,亚马逊将于下个月在该国推出其食品配送服务。根据Mint的一份报告,该公司将首先在Bengaluru,然后在孟买和NewDelhi开始其PrimeNow横幅下的服务。

报告指出,与Zomato和Swiggy等其他食品配送竞争对手相比,亚马逊只收取该餐厅佣金的四分之一。这家电子商务巨头已经以5%到6%的佣金率签约了餐厅,而竞争对手的佣金率为20%。


知情人士还告诉Mint亚马逊正在寻找从印度CAN服务公司收购Foodpanda。据报道,这家电子商务公司向餐馆提供了对餐馆合作伙伴的订单预测,并通过提供送货车队来帮助他们。

对于亚马逊来说,这是一个机会,推出一个低佣金的送货服务,因为许多餐馆都被Zomato和Swiggy的做法所鼓动,他们鼓励企业提供大量折扣。Mint上个月发表的一份报告表明,食品配送平台向任何地方的餐馆收取每份订单10%至30%的费用,这可能会严重损害他们的底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