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gato的新外接捕获卡是一种更容易传输4K HDR 60 fps的方式

2020-01-22 10:42:1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埃尔加托的4K60S是一个新的捕获卡,它承诺使它更容易记录和流您的游戏在尽可能高的质量,这意味着它可以记录4K HDR在60fps从您的PS4,PC,或XboxOne。它可以直接记录到SD卡,通过USB3.0连接到PC,让您直播流,或直接记录到您的硬盘驱动器使用其外部处理能力,而不是点击您的计算机的游戏性能。该设备由母公司Corsair今天在CES上宣布,将于本月晚些时候上市,售价399.99美元。

这不是Corsair拥有的流媒体硬件公司第一次生产出一种能够在60fps下录制4K游戏的设备。然而,到目前为止,为了以尽可能高的分辨率和帧速率捕捉你的镜头,你不得不使用一个内部捕获卡,比如4K60Pro,它需要安装在PC机内,并直接插入到一个免费的PCIe插槽中。外部捕获设备更容易设置-你只需插入你的HDMI电缆和可选的USB电缆,然后离开你-但埃尔加托以前的外部卡已经达到1080p在60fps,或4K在30fps。

虽然您可以选择直接录制镜头到SD卡,插入Elgato4K60S到PC解锁更多的功能。除了让你直播流,你还可以访问Elgato的软件功能,如Flashback Recording,它允许你在值得注意的事情发生后追溯性地保存游戏,以及LiveCommentary,它允许你将麦克风音频录制成一个单独的轨道。

埃尔加托的4K60S可能是第一个外部捕获卡之一,可以处理4K记录在60fps,但它可能即将面临一些竞争来自AVerMed ia,该公司最近取笑外部4K60捕获设备自己。

除了新的外部流媒体卡,埃尔加托还宣布了一个新的129.99美元版本的LED键光,称为键光空气,设计用于流光,以保持良好的照明,同时流媒体。母公司Corsair也有一个新的机械键盘,它在展会上宣布,199.99美元的K95白金RGBXT,其功能是宏键,直接集成埃尔加托的StreamDeck软件。最后,Corsair还宣布了一种新的99.99美元的CPU冷却器,称为A500,这是它五年来的第一个新的空气冷却器。科萨告诉我,它预计它的新阵容将在本月的整个过程中提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