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小米瞬移指环是什么OPPO R11什么时候上市

2020-01-23 11:06:2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小米瞬移指环是什么?小米瞬移指环是真的吗?上期奇葩说的辩题是“遇到危险伴侣先跑了到底原不原谅?”,小米手环就根据这一辩题脑洞了一款非常有意思的产品。这款产品是小米瞬移指环,采用人体工学设计,支持生物反应分析和100米安全瞬移。

具体来说,它能够预判危险,自动开启平行宇宙通道,瞬移至危险之外,将问题扼杀在摇篮里,从而免去情侣之间的尴尬。

真可谓是情侣出行必备的良品啊...

OPPO R11什么时候上市 OPPO R11发布时间。OPPO最近的R9s还活跃在大众的眼中。眼看华为发布了新的P10,小米6又声势浩大。OPPO怎么能坐以待毙,6月份就要发布新的手机——R11了!

OPPO已官微正式宣布,将于6月10日举办OPPO R11新品发布会,据悉届时发布会将与浙江卫视年中盛典同时举办,并将在当晚20:30进行直播。

OPPO R11新品发布会视频直播网址>>点击进入<<

这次OPPO还请来了陈伟霆和迪丽热巴作为新机的代言人,OPPO的“明星家族”再次扩大。根据OPPO的广告海报显示,此次发布会还会跟浙江卫视合作,刚刚官微公布了此次发布会首发的明星阵容,包括陈伟霆、王俊凯在内的9位重量级明星加入,让人非常期待。

据目前曝光有关oppor11的消息来看,这次oppo在设计上有很大的改变。

抛弃金属机身,转投双面玻璃加金属中框,在外观和颜值方面有了更大的提升。

是在硬件方面更是让用户惊喜,oppo这次会推出两个版本新品。

oppor11将搭载骁龙660处理器,5.2英寸1080P显示屏。

有传闻说,OPPOR11将会发力高端市场,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摆脱“高价低配”的传言。就是不知道OPPO此次会不会把VOOC快充技术和五倍无损变焦等黑科技运用到该款手机上。

另外根据行业人士猜测:OPPO或将邀请《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白凤九”迪丽热巴代言新品R11。

OPPO这款R11还将搭载高通最新的骁龙66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表现相当出色,采用三星14nm工艺制造,集成八个高通自主的KyroCPU核心,四大四小组合,主频分别为2.2GHz、1.9GHz,同时集成Adreno512GPU,支持双通道LPDDR4X内存、UFS2.1存储、X10LTE基带,安兔兔跑分在10万分以上,CPU部分跟骁龙835并没有太大的差距。

对于外观来说,OPPO一直没有让人失望。

小米6也算是刷新了小米颜值的新高度,而OPPOR11的这次改变会有什么变化,大家也很期待。

在这样的基础上,有又性能的提升,一切都等到6月份,一起见真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