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障碍特征编码学习系统

2020-02-02 10:23:3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视觉受损的孩子谁会喜欢学习如何编码?微软说,现在就看你的了。自四年前被称为“都灵计划”(Project Torino)以来,它用物理编程语言进行教学的方式取得了更大的进步。

微软的人工智能博客在2017年3月发表了一篇关于该项目的报道。Allison Linn写道:“微软在英国剑桥实验室的研究人员和设计师们创造了他们所谓的物理编程语言。这是一种让孩子们通过连接豆荚来编写程序的方式。”

连接舱吗?从根本上说,该系统要求使用不同形状的块。这些形状可以附加在模式中。这种方法是针对视障人士使用的。反馈功能:一旦吊舱连接好,按钮调整好,系统就会发出歌曲或笑话作为音频输出,阿黛尔·彼得斯在《快速公司》中说。每个pod相当于一行代码。

另一个雄心勃勃的目标是,如果有视觉和其他方面的挑战,如诵读困难或自闭症的孩子,可能被放在更接近成为软件工程师和计算机科学家的道路上。

项目从皇家全国盲人协会赢得利益时的2017篇文章,与史蒂夫·泰勒学院的评论“严重缺乏资源为视障儿童感兴趣的编码或更一般的准备介绍数学和战略思考。”

微软研究团队的一名成员甚至想知道他们的系统是否对所有学习者都有用。林恩说,塞西莉莫里森(Cecily Morrison)希望,既然设计原则已经包含了“包容”,那么“我们的想法就是创造一些东西,让整个主流阶层都能使用,而且他们可以一起使用。”她说,这个项目为年轻的参与者提供了一个“无论他们走向何方的计算基础,以及关于计算是什么的共享词汇”。

本月,阿黛尔·彼得斯(Adele Peters)和其他几位科技观察家一起发布了激动人心的最新消息:“微软宣布,它将把这个项目的研究和技术转移到非营利组织APH,即美国盲人印刷厂(American Printing House for the Blind),后者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将其推向市场。”

都灵项目已经发展成为代码跳线。正如BleepingComputer所描述的那样,学生们有一个“设计用来帮助他们学习使用基于触觉的工作流程来编码”的系统。所以,通过把“这个”插入“那个”,他们创造了一个循环,这个循环的可能性是无限的。Fast Company最近提醒读者,项目代码跳投可以“让你用手玩代码”。

Sergiu Gatlan在BleepingComputer写道:“微软将转移这一物理编程语言背后的技术和研究美国印刷厂为盲人(APH),让它更容易访问,更多的学生来自澳大利亚,加拿大,英国,印度,和美国在2019年期间,针对国家从全球各地未来5年。”

1月22日也有一段更新过的视频,标题是“跳码者旨在为盲人儿童开启对计算机科学的兴趣”。莫里森出现在视频中。视频中来自美国一家名为APH的印刷厂的消息称,微软交给他们一个名为Turino的项目,他们决定采用代号跳线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