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百度糯米银行卡怎么解绑及百度移动搜索故障怎么回事

2020-02-02 15:32:0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百度糯米app是一款日常使用率超高的应用软件,用户通过百度糯米app可以在上面进行点外卖等,相当的方便。最近不少小伙伴想知道百度糯米怎么解绑银行卡,就让小编给大家详细的讲讲吧。

百度糯米银行卡怎么解绑 百度糯米怎么解绑银行卡方法教程

百度糯米怎么解绑银行卡?

1、首先,在手机上安装百度糯米。打开APP。进入到百度糯米APP主页。

2、之后,点击底部标签“我的”,切换到“我的”页面,点击页面中的“登录”。

3、登录成功之后,点击“我的”该页面的“我的钱包”。

4、接着进入到“我的钱包”页面,选择“我的银行卡”,点击。

5、进入到“我的银行卡”页面。点击需要解绑的银行卡。点击。

6、最后,进入到“我的银行卡”页面,点击右上角,点击弹出的菜单“解除绑定”即可。

百度移动搜索故障怎么回事?今日夜间,百度客户端及移动端搜索出现故障。用户无论使用任何关键词进行搜索,都会得到‘很抱歉,您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的提示,并受到检查访问的网址是否正确,那么百度移动搜索故障是怎么回事呢?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

2月28日,有用户发现百度搜索移动端(含手机浏览器及手机百度APP)无法正常使用。截止21点25分左右,百度移动搜索页面恢复正常。

根据测试,在故障期间,在百度搜索移动端,用户输入关键词后搜索将显示访问页面不存在。百度搜索PC端服务正常。

百度于晚间9点20分在官方微博对此事作出回应称:谢谢大家关心,关于百度移动搜索页面的突然无法访问,我们正在紧急排查。很抱歉给大家带来不便,目前PC端百度访问正常。官微随时同步大家最新进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